GNN新聞

PS42018-05-14 16:4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本作全新關鍵字以及勞拉等舊「VII 班」成員個人資料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日本 Falcom 於昨(10)日,公開預定在 2018 年秋季發售的 PS4 專用角色扮演遊戲《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以下簡稱《閃之軌跡 IV》)最新情報。
 
  • image
 
  這次公開的情報,是在本作當中終於開始行動的巨大宗教組織「七耀教會」,以及與其相關的「星杯騎士團」「黑色史書」等等重要關鍵字。星杯騎士團是負責回收古代遺物(アーティファクト)的工作,隸屬七耀教會旗下的隱密騎士團;而黑色史書則是記載了和「過去」以及「未來」有關等各種事件的古代遺物之一。
 
  除此之外還一併公開了舊『VII 班』成員,勞拉、尤西斯、蓋烏斯,以及和他們有密切關聯的其他人物詳細個人資料,詳情請參閱以下公開新聞稿。
 
PS4《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
遊戲官方網站 5 月 10 日更新!
~公開正開始行動的「七耀教會」,以及舊 VII 班成員更多全新情報!~
 

關鍵字介紹

 
七耀教會
 
image信奉塞姆利亞(ゼムリア)大陸上信仰人數最多的空之女神(エイドス)的巨大宗教組織。
 
據說是在被視為古代『塞姆利亞文明』崩潰原的『大崩壞』後就已經成立,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中指引群眾一條明路。
 
雖然在導力革命所帶來的技術進步中,使其影響力開始走下坡,但是在學問、教育、醫療等各種領域裡,依然是站在啟蒙民眾的立場上。
 
 
星杯騎士團(グラールリッター)
 
負責回收擁有危險力量的古代遺物,以及其相關事件,隸屬於七耀教會旗下的隱密騎士團。
 
因為會執行「狩獵外法」等不能公開的地下任務,所以知道其存在的人並不多。
 
是由身上寄宿「聖痕」,擁有強大力量的十二名守護騎士,與負責支援他們的正騎士、從騎士所構成,現在是由守護騎士首席--『紅耀石(カーネリア)』愛因.瑟爾納特擔任總長,率領整個騎士團。
 
黑色史書(黒の史書)
 
在帝國各地偶爾會被發現,呈現書籍外形的古代遺物之一。
 
裡面似乎是記載了關於「過去」和「未來」的各種事件,甚至還準確預言了出現在舊諾札布利亞大公國(ノーザンブリア大公国)的『鹽杭』,以及發生在利貝爾王國(リベール王国)的『導力停止現象』等,出現在帝國領域外的事件。
 
雖然也有記載關於帝國災難的預言,但是其後的部份尚未被解析出來,就連負責回收並解析史書的七耀教會,也無從得知帝國與大陸諸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另外「黑色史書」原書是由埃雷波尼亞帝國(エレボニア帝国)的皇族持有,只有繼承皇位者才可以閱讀到書中記載的內容。
 

登場角色介紹

 
勞拉.S.亞爾賽德(ラウラ・S・アルゼイド )/配音:伊瀨茉莉也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 image
 
「說什麼奧義傳承……
根本一點成長也沒有!」
 
舊『VII 班』成員之一,也是在劍術之路上登峰造極的武術名家--亞爾賽德子爵家的嫡女。
 
從托爾茲(トールズ)畢業後,便和父親亞爾賽德子爵一起出外修練,在短短一年半之間,就學會所有亞爾賽德流的奧義,獲得師範代的資格。
 
之後在巡迴帝國各地練武場修練的同時,也從旁協力黎恩(リィン)一行人,也就是新『VII 班』的活動。
 
在帝國面臨危機時,作為舊『VII 班』成員,挺身而出協助黎恩一行人,但在過程當中,亞爾賽德子爵操縱的戰艦卡雷賈斯號(カレイジャス)爆炸。使勞拉將要面對「與父親離別」的悲劇。
 
  • image
  • image
  • image
 
尤西斯.艾爾巴雷亞(ユーシス・アルバレア)/配音:立花慎之介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 image
 
「兄長 - 不,盧法斯.艾爾巴雷亞!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四大名門之一--艾爾巴雷亞公爵家次男,同時也是治理帝國東部克羅傑州(クロイツェン州),可說是智勇雙全的貴公子。
 
在內戰之後,代替因為作為首謀之一而被逮捕的父親赫魯姆特(ヘルムート),以及就任為克洛斯貝爾州(クロスベル州)初代總督的兄長盧法斯,接下故鄉克羅傑州「領主代理」一職。
 
考慮到貴族未來在帝國的地位,作為家主代理積極參與由凱淵公爵(カイエン公爵)提出的『領邦會議』。
 
但在帝都發生異變之時,得知和兄長血緣有關的黑暗事實,還親眼目睹有如家族般親密的「少女」死在自己眼前。
 
  • image
  • image
 
蓋烏斯.沃澤爾(ガイウス・ウォーゼル)/配音:細谷佳正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 image
 
「我在此重新立誓--會守護諾爾德(ノルド),
和這個我視為第二故鄉的國家。」
 
舊『VII 班』成員之一,是信仰風與女神的遊牧民族「諾爾德之民」的青年。
 
在從軍官學校畢業之後,因為一起發生在故鄉諾爾德高原的事件,而從守護騎士巴克霍恩(バルクホルン)手中繼承了第八位的「聖痕」,成為隸屬七耀教會的星杯騎士。
 
前往教會總部亞爾特利亞法國(アルテリア法国)完成修練後,回到帝國宣誓要以舊『VII 班』成員的身份,協助黎恩一行人。
 
雖然為了保護諾爾德和帝國這個第二故鄉而努力奮戰,但就算擁有守護騎士第八位『絕空鳳翼』的強大力量,最後還是無法防止帝國災難來臨。
 
  • image
  • image
  • image
  • image
 
湯瑪斯.雷山德(トマス・ライサンダー)/配音:松本孝平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 image
 
「身為以前的教官,
能感覺肩上的重擔輕了些。」
 
隸屬星杯騎士團的守護騎士,位居第二的『匣之術士(匣使い)』,也是騎士團副長。一開始是作為托爾茲軍官學校的歷史教官,潛伏於帝國裡。
 
為了阻止被稱為『巨大黃昏(巨イナル黄昏)』的恐怖災難,在從騎士協助下企圖回收並解讀,記載了帝國史過去與未來的古代遺物『黑色史書』,甚至還打算要接觸熟知帝國歷史的『魔女眷屬』,在黎恩一行新舊『VII 班』成員活動的背後暗中活躍。
 
只不過湯瑪斯等人的努力並沒有獲得成功,災難最終還是在奧斯本(オズボーン)宰相、『地精』以及秘密結社『噬身之蛇(身喰らう蛇)』的手中化為現實。
 
  • image
  • image
 
盧法斯.艾爾巴雷亞(ルーファス・アルバレア)/配音:平川大輔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 image
 
「就算賭上一切也還不夠--
為了要達成我的『心願』。」
 
四大名門之一--艾爾巴雷亞公爵家長子,也是直屬於奧斯本宰相的『鐵血的孩子們(鉄血の子供たち/アイアン ブリード)』之首席。
 
在內戰中以貴族聯合軍參謀身份,定立下華麗的戰略,同時在背地裡和革新派的奧斯本宰相秘密配合,成功弱化了貴族的勢力。
 
在之後就任為被合併進帝國的克洛斯貝爾州初代總督。
透過巧妙的情報控制,盡可能抑制市民對於帝國的反感,以首席身份發揮出深不可測的才能。
 
帝都異變時阻擋在新舊『VII 班』成員面前,並對弟弟尤西斯揭露自己的真實出身,與艾爾巴雷亞家扭曲的血統。
 
  • image
  • image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99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2)

猜你喜歡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魔女眷屬』及舊『VII 班』成員詳細個人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178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在背後支援新舊「VII 班」重角色個人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17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在前兩作當中活躍的「VII 班」五名同學個人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91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和舊 VII 班成員「菲」有密切相關的「西風旅團」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4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特務科「VII 班」成員新造型和詳細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8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新 VII 班成員的新 S 戰技及「鐵血宰相」等角色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6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布「舊 VII 班」成員艾瑪等四名成員介紹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4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悲劇皇女「艾爾芬」以及主角妹妹「愛麗榭」個人資料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53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公開與「VII 班」有關聯協力者情報 再次助黎恩一臂之力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0
75
「VII 班」的故事終於邁向完結!《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全套作品決定推出 PS4 繁中版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改 -The Erebonian Civil War-
0
162
《魔物獵人FRONTIER G》X《閃之軌跡 2》合作登場 「特科 VII 班」踏上狩獵旅程
OLG | 魔物獵人 Frontier G
0
24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開重要關鍵字「地精」、「黑之工房」追加登場角色情報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9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Steam 中文版 2021 年登場 II、III 與 IV 亦將陸續推出
PC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
43
69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IV》中文版確定 11、12 月陸續登上 Switch / Steam 平台
Switch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II
10
13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正式發表 「閃之軌跡」4 部曲壯闊完結
PS4 |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0
154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