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08 23:10

情報-「進擊的巨人」劇場版3部,將在NHK一口氣播放!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進擊的巨人第三季」預備登場!讓NHK綜合幫你複習前面劇情,劇場版三季連播!
劇場版『進擊的巨人』 前篇~紅蓮的弓矢~(7月2日0時35分~)
劇場版『進擊的巨人』 後篇~自由之翼~(7月9日0時10分~)
劇場版『進撃的巨人』Season2~覺醒的咆哮~(7月20日0時55分~)

諫山創老師在2009年開始在別冊少年Magazine連載,2013年第一季動畫播放!而且主題曲還在2013年紅白歌唱大賽中參賽!2017年第二季動畫播放!再來是即將要播放的第三季,這次劇場版三部連播,也是為了幫大家複習,來迎接第三季的動畫!

7月20日23時55分,主角群聲優將會有一個廣播劇「進撃的聲優大集合!」播放!



筆者心得:摁...前面不錯,那世界觀我能接受,後面我就看不下去了,有一點...牽扯道政治後我就不想看了,感覺上沒有以前的熱血,我很喜歡小小的人類反抗巨人的感覺,然後這些說是劇場版...其實都是剪接出來的總篇集,我一集都沒看過是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6/08/news136.html

14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進擊的巨人】活屍PARO-3

哈薩斯王國敘述大綱故事 (未完成 )

【進擊的巨人】活屍PARO-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