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16 23:33

情報-「kirara原畫展」將在11月17~25日舉辦!這可是超過80部作品的大展!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東京都千代田區的3331千代田藝術中心,這次將要展出四格漫畫的魅力!名為「kirara原畫展」他將在2018年11月17日~25日舉辦!是由芳文社與產經新聞社合作舉辦!


 『Manga Time Kirara』在2018年以創刊15週年!裡面都是以4格漫畫為主,劇情設定多樣,但是許許多多都是美少女賣萌日常,贏得很多粉絲的支持,有許多作家在這邊的作品動畫化。


「向陽素描」(蒼樹梅)
「K-ON!輕音部!」(kakifly)
「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Koi)
「學園孤島!」(原作:海法紀光/作畫:千葉鞍)
「NEW GAME!」(得能正太郎)
以上作品都有動畫化過,還有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一共80部,都會出現在這個展覽!
展覽期間也會有週邊商品販售。



筆者心得:個人也很喜歡芳文社,對於動漫推薦來說,新手我也會推芳文社的作品,出社會後才接觸動漫的,NEW GAME!是好選擇日富美一整個棒!!超合我胃口阿~點兔也很棒~喜歡小蘿莉的也能夠看!然後...他裡面御姐角色偏少,就算有看起來也...很蘿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6/11/news097.html

32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艦隊收藏】長期活動的作家不想面對的恐懼【こだち】

[達人專欄] 加倍,加倍頡!四格日常 370.貓鄰居(上)

[達人專欄] 【SANPHY 亂七八糟日常】- 114 - 有對稱嗎?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