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6-29 21:08

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釋出第二部主題曲「逆光」試聽影片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官方就在 29 日這天釋出遊戲第二部「Fate/Grand Order -Cosmos in the Lostbelt-」主題曲「逆光」的試聽影片。


  這次所公開的「逆光」這首歌是由 坂本真綾 所演唱,預計收錄在 2018 年 7 月 25 日所發售的同名單曲專輯「逆光」中。「逆光」單曲專輯這次共推出兩種不同版本的封面,有以 坂本真綾 為封面的「MAAYA 盤」以及由 TYPE-MOON 的 武內崇 所繪製的「FGO 盤」。價格方面均為 1,400 日圓(未稅價)。

    MAAYA 盤                                                                   FGO 盤

●CD情報
●商品名稱:「Fate/Grand Order」第 2 部主題曲 逆光
●發售日期:2018 年 7 月 25 日
●建議售價&產品編號:
MAAYA盤  1,400 日圓+消費稅/VTCL-35282
FGO盤      1,400 日圓+消費稅/VTCL-35283
●收錄歌曲:
1.逆光(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第 2 部主題曲)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伊澤一葉 編曲:伊澤一葉・江口亮
ストリングス編曲:伊澤一葉・江口亮・石塚徹
2.空白(大型電玩遊戲《Fate/Grand Order Arcade》主題曲)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編曲:la la larks ストリングス編曲:石塚徹・江口 亮
3.色彩 -unplugged session-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la la larks 編曲:扇谷研人
4.逆光-Instrumental-
5.空白-Instrumental-

遊戲《Fate/Grand Order官方網站
©TYPE-MOON / FGO PROJECT

94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釋出八奈見杏菜 暗戀視覺圖、訪談影片、角色表情集!

動畫《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complete Blu-ray BOX 封面插圖公開,本日起開放預購!

動畫《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七月開播,新情報大舉釋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