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學生作品《花拉拉BLOSSOM》動畫完整版正式發布!

不為什麼 | 2018-07-26 14:31:11 | 巴幣 20 | 人氣 1322



學生動畫《花拉拉BLOSSOM》描述一個在咖啡店工作的少女其青澀的戀愛,卻因內心中的疑慮和膽怯,對眼前的機會躊躇不前,一次又一次的錯過。作品溫暖、療癒的美術風格,加上以特殊手法呈現我們對於愛情的憧憬,動畫在只有預告片的情況仍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因此團隊決定釋出動畫完整版,與大家分享花拉拉的內心世界。

有時候我們最想要的,不一定是最適合我們的

(動畫完整版截圖)
「我們想描述每個人面對機會時的膽怯,藉由拉拉內向的性格,不敢鼓起勇氣向喜歡的人搭話,傳達我們內心懦弱的一面。」這部作品如繪本般溫婉的畫風,讓我們有如體會少女戀愛的溫暖與期盼。


(動畫完整版截圖)
但當場景轉變成那有如像海水一樣冰冷、壓力,呈現如窒息般失望的感覺,也讓觀眾心有戚戚焉。「在淹水的片段,我們想還原那種失戀時,無法呼吸、孤獨一人在無聲的深海裡的心痛感。」製作團隊表示,作品除了描述青澀的戀愛,也鼓勵大家鼓起勇氣的同時,在面對挫敗時不要輕易氣餒,也許有更適合我們的機會就在身邊。


(設定集外觀示意圖)
《花拉拉BLOSSOM》團隊由四人組成,當初是為了補足缺乏的技術能力,漸漸的發現四人互補的個性很適合互相監督與扶持。因為抱有相同的理念,一路上儘管有意見分歧的時候,也能協調出最好的解決辦法繼續前進。經歷了一年的努力,團隊表示非常感謝所有支持花拉拉的人,你們的喜愛和回饋對團隊來說是最珍貴的寶藏,希望花拉拉能夠為大家的生活帶來一些鼓勵。

若想要了解花拉拉的製作祕辛,目前《花拉拉BLOSSOM》設定集製作計畫正在進行中,可以前往以下連結關注。

《花拉拉BLOSSOM》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ossomlala107/
《花拉拉BLOSSOM》動畫設定集:https://goo.gl/riJZU4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悲嘆之星
[e12]
2018-07-27 16:28: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