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8-07-27 17:00

《神魔之塔》「仙水」夢魘級關卡降臨 「第十封印」地區及關卡將於 16.0 版本揭幕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神魔之塔》15.4 版本「幽☆遊☆神☆魔」進行之際,下週即將迎來「仙水」帶來的「洗滌世間的惡」夢魘級關卡。此外,官方表示下週開始贈送「神魔至激賞」自選 1 隻 All Max 異空轉生「希臘神」召喚獸,並送出指定稀有十抽封印,而《神魔之塔》「第十封印」地區及關卡將於 16.0 版本陸續開放。
 
  • image
 

夢魘級關卡「洗滌世間的惡」:血雨腥風滌淨萬惡

 
  • image
 
  對人類充滿怨恨的「聖光氣.仙水忍」將於 8 月 2 日(四)下午十時登臨神魔世界,欲以腥紅血漿滌盡人間惡念的「仙水」將攜同一眾妖魔在夢魘級關卡中大肆殺戮。
 

變身「聖光氣.仙水忍」—— 清除附加效果並減傷

 
  • image
 
  變身前的「仙水實」擁有「滅恨之光」隊長技能,並能在 CD 6 施展「裂蹴紅球波」絕技。此外,「仙水實」亦可於 CD 8 變身「氣鋼鬥衣」形態:變身的同時,可消除所有附加效果,並根據消除效果的數量減少該回合所受傷害。
 
  • image

    變身後的「聖光氣.仙水忍」擁有全滿 10 EP

「滅恨之光.護」—— 倍攻、超強防護

 
  • image
 
  變身後的「聖光氣.仙水忍」擁有「滅恨之光.護」隊長技能,倍攻倍率與變身前相同,卻能大幅減少所受傷害。以「仙水實」或「聖光氣.仙水忍」作隊長及戰友時,更會獲得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1 秒的隊伍技能。
 

變身技一「裂蹴紫炎彈」—— 轉化光人族強化符石、暴虐追打

 
  • image
 
  「聖光氣.仙水忍」可以 6 EP 發動「裂蹴紫炎彈」絕技:將光符石轉化成光人族強化符石;1 回合內合計消除 6 粒或上光或暗符石時,個人連綿追打自身攻擊力 2 倍的暗屬性攻擊 5 次,不予敵人喘息的機會;更會以 50% 敵方所受傷害分別對其他敵人造成傷害。
 

變身技二「裂破風陣拳」—— 減傷、「氣流」傷敵

 
  • image
 
  「聖光氣.仙水忍」亦可以 5 EP 發動「裂破風陣拳」絕技,減少所受傷害,並於每回合結束時以拳傷敵,效果持續至進入下一層(Wave)為止。
 
※《幽☆遊☆白書》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神魔至激賞。自選 1 隻 ALL MAX 異轉希臘神

 
  • image
 
  官方表示,為慶祝《神魔之塔》營運超過 2000 天的日子,由 7 月 30 日(一)開始,等級達 150 等的召喚師登入遊戲,即送自選 ALL MAX 異轉「希臘神」 1 隻。無論是肌肉滿滿的「晨光熹微.阿波羅」,或是魅力十足的「明月披星.阿提密斯」等都任由召喚師選擇。
 

激賞第二彈。激送指定稀有十抽

 
  • image
 
  除了異空轉生「希臘神」以外,由 7 月 30 日(一)開始,遊戲中將逐步追加等級獎賞:每天加送 2 個指定系列抽卡機會各 1 次,共 10 隻稀有召喚獸。所有等級達 10 等的召喚師均可獲得「激賞十抽」獎賞。
 

追加等級獎

開始日期

指定系列 1

730

5 星「古希臘神」

5 星「聖酒女武神」

731

5 星「靈獸役使」

5 星「北域遺族」

81

6 星「金屬生命」

5 星「巫女」

82

5 星「魔族始源」

5 星「諸界看守者」

83

6 星「天竺」

6 星「革新英雄」

1:「激賞十抽」獎賞中所獲得的

召喚獸皆為滿等及技能等級 7

 

第十封印藏身地底 —— 重塑元素流動的規律

 
  • image

    衝破「第九封印」關卡,準備迎接「第十封印」吧。

  《神魔之塔》現正進行「第十封印」相關設計工作,在 16.0 版本更新後,所有衝破「第九封印」的召喚師,將可跳進「第十封印」地區,展開守護神魔世界的新旅程。
 
  • image
 
  召喚師與十二星宮揭破了眾神的陰謀,打破吸取元素之力的裝置,大量的元素之力倒流至神魔大陸。元素之力湧現動搖本已陷於崩壞的神魔大陸,地面龜裂,元素之力流洩,為阻神魔大陸的崩壞,召喚師必須潛進地底,尋找解救神魔大陸的方法。
 

全新雙週系列 —— 奧羅茲遺族登場

 
  • image
 
  為迎接「第十封印」新章,與之相關的「奧羅茲遺族」雙週系列將於 8 月 6 日(一)率先現身神魔世界。第一位出現的「奧羅茲遺族」為「守約之鎧.德耳塔」。
 
  • image
 
  火屬性機械族的她可以在 6 CD 的時間施放「絕命危機」絕技:扣除自身生命力至 1,並將被扣減的生命力加入自身攻擊力,以削血換取強勁攻勢。
 

「遊俠」系列專屬龍刻武裝登場

 
  • image
 
  「遊俠」系列即將在 7 月 30 日(一)正午 12 時開放熔合專屬龍刻武裝。裝備了其專屬武裝的 6 星「遊俠」角色,其生命力及回復力將提升 1.1 倍,更可獲得延長移動符石時間及條件式倍攻等效果。能力進一步提升。
 
  • image
 

「俠與義的磨煉」── 屬於人類的挑戰

 
  • image
 
  「遊俠」系列角色將在 7 月 30 日(一)為召喚師帶來「俠與義的磨煉」挑戰。參與試煉的召喚師需以全人成員出戰(入關前計算)。召喚師以人類隊伍盡施渾身解數、克服面前的各種難關,將可獲得瘋頭及人面怪鳥等豐富獎賞。
 

關卡資訊披露

 

關卡

重點

最後 2 層敵技

水舞劍神的守護

偏重防守 / 回復

 

- 5 連擊盾.非火弱攻.劇毒

- 攻前盾

炎舞軍神的傲志

偏重攻擊

 

- 愈戰愈強

- 反饋每個 5000

疾風神射手的冥悟

考驗技術

- 電擊.6 連擊盾

- 時光飛逝.9 連擊盾.無法控制

萬劍遊俠的聖光

禁消符石類

- 淨世.木連擊零化.隱匿之途

- 伏擊.隱藏之道.光華化血 - 反饋.防禦崩壞

暗影劍豪的仇孽

特殊技能類

- 20 連擊護盾.反饋.無法控制

- 隱身 - 技能錮縛 - 劇毒70%)

 

「仙水」技能實戰演示

 
  本次示範影片將由「仙水實」及變身後的「聖光氣.仙水忍」展示其成名絕技,進可攻、退可守,立於不敗之地。
 
 

 

神魔之塔

110,87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3)

猜你喜歡

《神魔之塔》「和氏之璧 ‧ 青圭」將開放潛解 夢魘級王者「晨暉龍諭 ‧ 里昂」同步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32
8
《神魔之塔》八封王「猶格索托斯」潛能解放「元素流向的導引」夢魘級關卡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0
66
《神魔之塔》「梅路艾姆」夢魘級關卡降臨「捍衛精獸部落」指定隊伍挑戰展開
手機 | 神魔之塔
0
74
《神魔之塔》「夏油傑」壓軸登場 夢魘級關卡「暗中活躍的咒詛師」即將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25
35
《神魔之塔》「DIO 與世界」夢魘級關卡 1/22 降臨 「瓦尼拉」戰慄級任務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37
47
《神魔之塔》夢魘級王者「希茲克利夫」及挑戰關卡「魔王黑巨人」下週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39
28
《神魔之塔》夢魘級魔王「白羊座 ‧ 希歐」降臨 「天秤座 ‧ 童虎」戰慄級關卡即將展開
手機 | 神魔之塔
0
55
《神魔之塔》x《數碼暴龍》合體角色「奧米加獸」登場!釋出夢魘級關卡情報
手機 | 神魔之塔
138
92
《神魔之塔》「天使長的遺願」夢魘級關卡與「路西法」潛解情報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01
《神魔之塔》「騎士的長槍」夢魘級關卡本週六開放 主神奧丁即將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38
《神魔之塔》黑帝斯冥國君臨 夢魘級關卡「曙沒之闇」率先揭密
手機 | 神魔之塔
0
72
《神魔之塔》夢魘級王者「塔矢行洋」、挑戰關卡「倉田厚」下週一同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18
23
《神魔之塔》夢魘級「絕對滅亡大魔神」將降臨 黑金角色「創曆者・瑪雅」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34
64
《神魔之塔》夢魘級魔王「錢德勒」下週四壓軸登場 新石抽系列「神魔審判」即將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55
76
《神魔之塔》公開八週年活動情報 合作夢魘級「西格瑪」下週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42
87

速度所帶來的快感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