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31 22:12

情報-銀魂與佐賀春發展企劃!以定春當主角的大型合作將展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銀魂」的主角坂田銀時曾經有過與佐賀縣合作,這次則是請來定春站台,而還想到把計畫命名「佐賀春」的構想!他將會在8月10日~9月17日,在佐賀市內舉辦一連串活動!
他名字是佐賀春!設計上是定春外型,頭上有著彈塗魚帽子,項圈上面有著草莓,嘴裡叼著佐賀米飯糰,坐在有田燒的碗中!最上面則有一個佐賀牛的書法氣球,可以說是把佐賀名物完全展現阿!


活動期間中JR佐賀站南側站前廣場,將會放上等身大的佐賀春!
阿銀化身為專業企劃員
新八則當上宣傳單發送員
神樂則是親善大使風格
桂則是化身吉野里遺跡的弥生人與露出真面目的伊莉莎白?

活動期間中,城市内藏著許多「迷你佐賀春」讓大家來尋找,另外只要尋找到三個「迷你佐賀春」就能換到佐賀春遮陽帽!
佐賀春遮陽帽!讓你可以在太陽底下行走的更輕鬆!
合作的特別款毛巾

另外老字號温泉旅館「扇屋」與「旅館大和屋」將會有合作的客房!供住宿者使用。

也有合作美食以及許多合作土產!讓我們依序介紹
Fruit Parlour旬果裡面登場的阿銀最愛!西西里米飯與白玉紅豆餡甜點!售價1500日圓!
浪漫座登場的土方最愛!西西里米飯蛋黃醬!售價1150日圓!

浪漫座登場的桂的最愛!攘夷志士西西里米飯!售價1150日圓!

「西西里飯」可是佐賀最強特色美食,請務必要嘗試!
當然還有土產的部份他販售地點位於-佐賀市歴史民俗館・舊牛島家「萬事屋阿銀佐賀辦事所」裡!
阿銀推薦佐賀牛肉拌飯料,售價1290日圓
伊莉莎白魷魚乾!售價800日圓!
佐賀縣產的雞蛋使用!土方監修蛋黃醬!售價750日圓!

沖田腹黑海苔,售價800日圓!
以上都均含稅!
知事這情報合作也太多了吧!
那就拜託你們了!!
知事阿!!!

接下委託一定要完美做好!



筆者心得:....這合作好強阿!要是台灣也舉辦以一個城鎮的規模來做合作,然後就被8+9之類的搞破壞吧,相信我你放一個迷你立牌那在邊,一定被拿走...如果又要有人顧著,又不符合成本,看來...這要相信人心的部份...我實在很難相信台灣人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7/30/news097.html




9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銀魂 x れとぽぷ(retro pop) 【樂淘代購】

【銀魂】バクチ・ダンサー【中、日、羅歌詞】

編輯中【樂淘代購】日本mercari自助購買 萬代一番賞(銀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