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31 17:55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夏日清涼活動「心動動!第一次破西瓜」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

        夏日進入尾聲,2018你享受了哪些遊戲帶給你的「清涼一夏」特別企劃呢?是《Fate/Grand Order》『夏日!海洋!開拓啦!迦勒底灼熱之旅~進化的文明~』的泳裝師匠,亦或是《少女前線》『少女與海』的仲夏夜索米;其它還有諸多遊戲例如《企業少女》、《艦隊收藏》都不免俗的會趁機清涼清涼,請你眼睛吃冰消消暑。而本來就主打泳裝的《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機會,雖然姍姍來遲,但是DOAXVV也不負眾望推出了『心動動!第一次的破西瓜挑戰賽〈原文為ドキドキ!はじめてのスイカ割りフェス〉』!

官網『心動動!第一次的破西瓜挑戰賽』宣傳圖

        『心動動!第一次的破西瓜挑戰賽』顧名思義是以「破西瓜」作為主題,特別製作了破西瓜的專屬場景,你可以讓女孩們穿著你喜歡的泳裝樣式進行破西瓜大挑戰。挑戰過程中可以任意切換視角,更可以暫停下來喬個完美鏡頭拍下這養眼的一刻。

【DOAXVV】破西瓜合輯2018

        為了配合這次活動,也特別替所有女孩設計了SR泳裝曙〈原文為あけぼの〉也就是俗稱的西瓜泳裝,在你的眼中,誰穿起來最合適呢?


SR曙(霞)


SR曙(綾音)


SR曙(瞳)


SR曙(心)


SR曙(海蓮娜)


SR曙(瑪莉)


SR曙(紅葉)


SR曙(穗香)


SR曙(女天狗)


SR曙(岬)


SR曙(露娜)


SR曙(環)


SR曙(麗鳳)

        當然,這次也有準備給各位大課長大展身手的新SSR泳裝「青鉛礦三稜鏡〈原文為リナライトプリズム)」、「警示燈三稜鏡〈原文為テルライトプリズム〉」、「玫瑰石三稜鏡〈原文為ロゼライトプリズム〉」以及最新加入DOAXVV陣容的麗鳳桑的「三明治〈原文為サンドイッチ〉」。

青鉛礦三稜鏡(環)

警示燈三稜鏡(海蓮娜)

玫瑰石三稜鏡(紅葉)

三明治(麗鳳)

        值得注意的是,從開始營運的10位女子之後,第一次加入的新角色「露娜」,首度以『懷舊服裝Getcha』再次回到維納斯諸島這個舞台。並且每天可以免費抽獎一次!還沒能入手露娜Pyon的經理人可別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呀!

露娜『懷舊服裝Getcha 樂園』宣傳圖

樂園(露娜)

        最後,大家可以看看官方為了這次夏日活動所製作的清涼PV消消暑,並且期待明年的夏天還會推出些什麼「吸睛」企劃呢。

【DOAXVV】たまき再登場!真夏のオトナコーデガチャPV

◎官方網站 『心動動!第一次的破西瓜挑戰賽』活動頁面
◎官方推特 『維納斯諸島之夏PV』

26

6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新泳裝「潮風珊瑚」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展開凪咲TC紀念活動 重新詮釋凪咲的魅力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白色情人節新泳裝「含情凝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