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7-29 21:17

情報-「龍貓」陶藝工藝品,超可愛的且治癒的商品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前衛村在7月25日將讓「龍貓」與陶藝結合,推出許多可愛商品!
他是利用信樂陶藝的方式製作,信樂陶藝位於滋賀縣,是製作日本傳統工藝品的地方,現在與龍貓做結合,看起來十分治癒~



 「龍貓全家組合」裡面有著大龍貓、中龍貓、小龍貓,搭配上信樂燒的顏色,搭配上呆萌呆萌的表情,看起來帶給人暖暖的感覺,售價1萬1664日圓(含稅,以下價錢都以含稅)


「龍貓 氣氛燈・信楽焼」照明雖然微弱,可是卻有著很可愛的氣氛,中間是有著LED燈,周遭微亮,在晚上的時候更凸顯自己!售價4104日圓。


「龍貓 信楽焼/杯子」有著白與緑2種類,裡面部份有著使用上白色的釉薬,裝水不用說,連酒與茶都能安心使用!售價一個3240日圓。


「龍貓 信楽焼筷架 4個一組」有著大、中、小龍貓三個加上灰塵精靈一共四個,售價2916日圓。


這些都是職人手工製作,所以可能會有些微差異,現在只要下單就會開始製作,製作完成將會直接寄送!



筆者心得:排排站的感覺超可愛!不過裡面最想要的還是檯燈,感覺是用電池的,至於其他的筷架、擺飾、杯子等,感覺都還好,用不太到,吃飯太快、桌子太滿、杯子太多...接下來就...檯燈吧,那種氣氛燈,晚上點來看感覺不錯!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7/26/news114.html



1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愛不釋手的動畫電影與音樂:《龍貓》電影ED─豆豆龍(臺灣中文版+國語通行版名單)

[達人專欄] 【原創】當有男生加入了全是女生的話劇社

Jago漫畫翻譯-傳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