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03 20:07

情報-陽光水族館與動物朋友再次合作,黑腳企鵝與白鵜鶘初次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陽光水族館與動物朋友 好厲害!好有趣!合作企劃第2彈」舉辦決定,在9月7日~9月24日將會在陽光水族館(東京・池袋)看到「動物朋友」出現!
另外這次會有兩個新角色登場!包含這兩個初登場的角色還有其他加起來共7人,將會在水族館中一起跟各位展示!
這次初登場的黑腳企鵝與白鵜鶘
另外只要使用付費的語音介紹,就能聽到人類管理員「未來」的聲音,而且只要使用這介紹後還能獲得一張貼紙,語音介紹費用是500日圓(含稅)
另外還有販售以上四種的壓克力鑰匙圈540日圓每款、胸章324日圓每款(以上均含稅)
角色分別是黑腳企鵝、白鵜鶘、小爪水獺、貝加爾海豹

另外上次合作的角色與PPP的週邊也會再次販售,只要購買700日圓以上,就能拿到限定明信片,這有四種款式,可以看到一般的動物以及二次元的動物。



筆者心得:哇~第二季的消息我自己也去噓了一下,不奢望比第一季好,但希望不要比第一季差太多,第一季做的真的是大黑馬,是因為大家原本對他沒特別關注,成果卻超出預期,現在人氣高了,換了團隊...相信成果不會回應大眾,畢竟大家對你是有期待的...然後這次的角色超可愛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9/03/news032.html


17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袋鼠

春天又到了

[達人專欄] 【時空劫掠 THE TIME】《疫苗》救援 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