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09-14 04:43

【模型】壽屋《霸穹 封神演義》妲己 2019/03月預定販售

作者:Mr008379


壽屋旗下的品牌系列「ARTFX J」所出品的《霸穹 封神演義》中之角色「妲己」,於官網開始正式預購中以1:8比例登場,並預定明年三月發售

霸穹 封神演義》是藤崎龍原作,於 1996~2000 年間在 JUMP 上連載的人氣漫畫作品。1999 年第一次動畫化後,時隔 19 年再次動畫化。敘述殷朝文武雙全的紂王在迎娶絕世美女妲己作為皇后之後,就成了妲己的人偶。妲己與她的伙伴支配著殷王朝,肆意享樂、虐待人民。為了拯救這樣的世界,仙界的仙人、道士們發動了「封神計劃」,並選擇了主角太公望作為計劃的執行者。



《霸穹 封神演義》中之「妲己」(CV:日笠陽子)立體化登場,擅長以「魅惑之術」誘惑他人的妲己,那妖豔的樣子還請趕快預購360度的好好欣賞吧!此外以胡喜媚的雉鶏精羽毛、王貴人的玉石琵琶及類似象牙雕刻的造型裝飾在妲己的腳下底座設計









■商品資訊
作品名
覇穹 封神演義
系列 ARTFX J
發售日 2019/03月販售
比例 1:8
商品尺寸 全高:250mm(含底座)
價格 13,000日圓(不含稅)
製品樣式 PVC塗裝完成品
素材 PVC(非鄰苯二甲酸酯)・ABS
原型製作 塚本智克/modeloft
來源:壽屋官網

©安能務・藤崎竜/集英社・「覇穹 封神演義」製作委員会



21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預告】創彩少女庭園 佐伯律花 [泳裝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