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8-09-20 16:31

VIVE FOCUS 榮獲 IDEA 2018 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HTC 今(20)日宣布 VIVE FOCUS 榮獲 IDEA 2018(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以下簡稱『IDEA』)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官方表示,這是繼 HTC VIVE 榮獲 IDEA 2016 金獎之後,再度以工藝設計贏得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
 
  • image
 
  HTC 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 身為全球科技創新與設計領導者,一直持續在產品設計上突破及創新,致力於將最棒的產品帶給全球的消費者。非常高興我們的團隊再次憑藉優異的設計拿下國際大獎;人體工學以及使用者體驗是 VR 產品設計中非常重要的一環,VIVE FOCUS 的各種設計,讓使用者能無縫地在真實與虛擬空間中,同時擁有完全無拘束沈浸體驗。」
 
  VIVE FOCUS 為獨立運作的移動式 VR 頭戴顯示器。不需置入手機、不需連接線與 PC 更沒有複雜周邊設備架設;內建電池、中央處理器與環繞喇叭,一鍵進入虛擬世界的設置非常適合攜帶與外出使用。擺脫傳統 VR 頭戴式裝置的框架,創新的三點式承重設計,不只有效減輕分散配戴壓力,更令外觀設計與眾不同。除了有可旋轉角度、收折和精確調整的旋鈕結構提供快速配戴外,搭配防吸汗的皮革質感軟墊,也提供最佳舒適的穿戴體驗。
 
  VIVE FOCUS 於 1,870 多項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 IDEA 國際傑出工業設計金獎,將被永久收藏於亨利.福特博物館(Henry Ford Museum)內,該博物館以收藏深具代表美國人探索過去及未來的發明與創新著名。
 

 

HTC

245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htc #vr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