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8-10-11 12:15

花澤香菜跨海獻聲「中文」配音 《重甲機神:神降臨》動畫於台中動畫影展首映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由台灣的乾坤一擊工作室所製作、以熱血巨大機器人為題材的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系列首作《重甲機神:神降臨》,今(11)日於台中動畫影展舉辦台灣首映,之後也將於 10 月 28 日在高雄電影節登場。
 
  • image
 
  《重甲機神》故事描述某日有無數衛星雷射砲光束從天而降,將全世界武力先進國家摧毀殆盡,位居台灣東北海深處的海底都市,幸運躲過一劫,全世界殘存勢力向台灣集結,以深海為基地,準備展開絕地大反攻……但匿藏於深海的怪獸正準備向海底都市襲擊而來。
 
 
  製作團隊表示,作品打破了以往台灣聲優一人配多角模式,選用至少 20 名配音員,堅持一人配一角,邀請台灣多位知名配音員參與其中。其中最大的亮點更是邀請到日本知名聲優 花澤香菜跨海配音,導演之一、同時也是資深動漫評論家 Jo-Jo 表示此次特別邀請花澤香菜以「中文」配音,這樣的創舉可說是台灣第一次。
 
  • image
 
  乾坤一擊也表示,曾為蔡依林製作專輯的音樂人陳星翰,主動聯繫他們尋求合作,擔任《重甲機神》音樂總監,作品更特別前往日本吉卜力御用的錄音室「株式会社 PANDASTUDIO.TV」進行最後混音製作。此外,負責《重甲機神:神降臨》混音製作的住谷真,不但從業 40 年,經手作品包含《紅豬》、《機動警察 2 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他本人更興奮表示自己深受最後混音版感動。
 
《重甲機神:神降臨》在日本進行最後的混音工作,點擊即可觀賞影片
 
  此外,在作中出現的機器人「重甲機神霸律皇」設定部分,製作團隊也特別找到了負責替日本萬代,TakaraTomy,壽屋等知名公司開發設計商品的專門公司株式会社アストレイズ的林川圃、新谷學等人參與設計與監製,在未來能在後續的周邊商品開發上有了更大的助力。
 
  • image
 
  導演之一 Jo-Jo 表示:「 《重甲機神:神降臨》主要製作方為完全的台灣團隊,一路走來創造台灣動畫嶄新風貌。全球動畫風格大致分為日式動畫及歐美動畫,《重甲機神:神降臨》選擇日系畫風賦予台灣精神。我們表示不僅在主要故事架構上費盡苦心,三位主角分別代表的也是台灣的國際關係、特色分明、期望激盪更多商業火花。《重甲機神:神降臨》由乾坤一擊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製作,2014 年公開原創動畫製作計畫,在現實面考量上,決定於 2015 年透過募資平台尋求支持,最終募得新台幣 127 萬元,遠遠超過當初 60 萬元的目標,當時更吸引日本、香港與國內媒體爭相報導。」而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歷經兩年緊鑼密鼓的籌備與製作也終於問世,作品的兩位導演 Jo-Jo 與紀敦智也將於 10 月 28 日出席高雄電影節唯一放映場。
 

《重甲機神》台灣配音員感想

 
天音(CV:戴瑋嫺/凍凍):經過漫長的等待,這次終於真的要真正上映啦!!還記得幾年前第一次跟配音員們一起排練的時候簡直快被嚇死了哈哈,很感謝配音員們跟領班經常給我很多指導,甚至還常常幫我建立信心(?)。雖然平常並沒有太多機會接觸配音相關工作,不過真的覺得這次的工作非常有趣,未來也想在配音上多加練習,希望以後跟配音前輩們對戲都能跟得上,不要再那麼容易緊張。再次感謝天使般的領班姐姐以及辛苦的製作團隊,也期待聽見大家對於片尾曲的感想呢!
 
雷鳴海(CV:江志倫):接到演出邀約時真是驚呆了,能夠在後期加入大家真是太好了。拿到寫有自己名字的專屬台本真是太有感覺了!真心熱愛雷鳴海這又台又燃的角色。相信這部電影不但是台灣第一部機器人動畫,也會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熱血的動畫電影!
 
艾瑞克(CV:張騰):很特別,很有趣的動畫電影。雖然經歷漫長的時間,但總是好事多磨。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敬禮)
 
約翰(CV:賈文安):能夠錄製原創作品感到萬分過癮 中二的小宇宙完全爆發出來了 期待後續發展。
 
艾希薇婭(CV:張乃文):台灣人終於要拯救世界了~雖然我是印度人哈哈哈XD!從確定出演到現在終於能夠呈現成品,中間經過許多人的努力,也讓大家等了很久,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多多給重甲團隊支持及鼓勵喔~。
 
朴英愛(CV:連思宇):身為一個配音員,沒有什麼比從零開始為角色塑造形象、賦予生命來得更讓人興奮了,感謝導演賞識,感謝每一位成就這部電影的人。就像剛開始蹣跚學步的孩子一樣,儘管歷經了一段時間的醞釀,重甲機神也終於踏出了第一步。還請各位多多支持,讓重甲機神能繼續成長,從走到跑,再從跑到飛!
 

 

重甲機神:神降臨

43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18)

猜你喜歡

陳美鳳首度獻聲動畫《功夫熊貓 4》挑戰大反派中文配音演出
影劇 | 功夫熊貓 4
18
26
慶祝《高捷少女》十週年 創作歌手兼艾米莉亞聲優薛南將在台中動漫節獻聲演唱
人物 | 前進吧!!高捷少女 日常
36
22
傳基努李維將為真人電影《音速小子 3》獻聲飾演「夏特」
人物 | 索尼克 X 夏特 世代
97
99
《全明星街球派對》公布「王朝模式」特色玩法 預告體育主播張立群將獻聲助陣
手機 | 全明星街球派對
1
1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首映會 柴智屏獻聲配音
動漫 |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
0
3
《2049+絕處逢聲》動畫首映記者會 主要配音演員同台現場獻唱主題曲
動漫 | 2049+絕處逢聲
10
1
《一零計劃》繁中版代理權確認 遊戲特色搶先看 花澤香菜、雨宮天、悠木碧等人獻聲演出
手機 | 一零計劃
0
47
花澤香菜獻聲《最喜歡肉!宙牛君》日本農協將推出可愛動畫廣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
《深深地戀愛》電視劇即日起在台開播 若本規夫、梶裕貴、花澤香菜等聲優獻聲參演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10
7
《聖鬥士星矢:覺醒》公開日常玩法介紹 釘宮理惠、花澤香菜及阪本真綾等聲優獻聲演出
手機 | 聖鬥士星矢:覺醒
0
2
《英雄聯盟》日版曝光日文配音花絮影片 邀請上坂堇、藤原啓治等聲優為角色獻聲
OLG | League of Legends
0
407
「櫻桃小丸子」獻聲《銀魂》?台灣知名聲優告訴你配音員的趣事
動漫 | 動漫特區
0
138
堀江由衣等知名聲優獻聲《艾爾戰紀》全球版角色配音搶先預覽
手機 | 艾爾戰紀
0
36
《奇蹟 MU 王者歸來》邀請台灣配音員為角色獻聲 曝光 NPC 3D 角色圖
手機 | 奇蹟 MU 王者歸來
0
2
角川国際動漫出道配音員為《軒轅劍 崑崙紀》有聲漫畫獻聲
動漫 | 軒轅劍 崑崙紀
7
3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