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0-23 13:37

拍攝的舞台為“台灣”。作為歌手・聲優活躍中的小林愛香其 1st 寫真書發售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拍攝的舞台為“台灣”。作為歌手・聲優活躍中的小林愛香其1st寫真書發售決定!

2018/10/23 11:00 發佈
  2011年以歌手出道,然後實現以飾演「LoveLive!Sunshine!!」中津島善子作為聲優出道的小林愛香的 1st 寫真書,將於12月11日(二)發售的消息正式揭曉。

  關於寫真書發售的消息,是在紀念自己25歲的生日節目「小林愛香25歲生日」中所發表的,推特上日本的流行趨勢也以「#愛香25」此標籤登上了排行榜,引起廣大的迴響。

  然而在這紀念的1st寫真書所拍攝的舞台就是在,台灣。訪問了充滿懷舊氣氛街道的台南・高雄,收錄她等身大的姿態集結在寫真書裡。

  除了關於這本1st寫真書發售的消息之外,也有來自小林愛香所傳達的訊息。

⬛來自小林愛香的訊息

  終於!終於啊!!夢想中的寫真書,能與最喜歡的「My Girl」一同製作完成,真的非常幸福! 在台灣這個地方呢,有著很多的衣服、各種裝扮、各式各樣的場所……...總而言之這一定會是塞滿我的最棒的一本寫真書!的說。想趕快讓大家看到各式各樣的我的這份心情,讓我感到很緊張且心跳不已。透過這一本寫真書,"讓大家更加的愛上我。”……開玩笑的(笑)。

  然而,紀念寫真書發售的活動將於12月16日(日)舉辦(※預約以及活動的詳情,將於日後「My Girl」官方推特帳號上發表)

  除此之外於節目當中,發表了我的粉絲俱樂部 「AND」 。要在今年12月要開設。然後也決定擔任AbemaRADIO「My Girl meets AKoe」内迷你專欄別冊My girl11月號、12月號。


★個人檔案
小林愛香(こばやしあいか)
1993年10月23日出身,神奈川縣人。
2011年2月以電視動畫『結界女王』的片尾曲「想守護著你」來出道。2012年4月發售了 2nd 單曲「Future is Serious」(電視動畫『女王之刃II 叛亂』的片尾曲)。爾後,作為校園偶像『LoveLive! Sunshine!!』中飾演其角色津島善子,以聲優的身分活躍當中

Twitter @Aikyan_
Instagram kyanstagram_

★小林愛香 相關資訊①
標題:小林愛香 1st 寫真書(暫)
發售日:12月11日(二)
發行商:KADOKAWA
撮影:山本絢子
※寫真書的先行圖像、會於11月中旬發售預定的「My Girl vol.25」來掲載
※寫真書的発売記念活動、將於12月16日(日)舉辦預定

★小林愛香 相關資訊③
將擔任 AbemaRADIO「My Girl meets AKoe」
迷你專欄「別冊My girl」11月號、12月號
詳細於此

★相關連結

39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闇影慶典【鮮紅噬血女王】伊莉莎白

[AI] 墮天使的華麗變身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探索心未眠】雪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