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03 20:25

情報-多美的寶可夢模型「MONCOLLE-EX」這次終於推出多邊獸!這可是千呼萬喚才出現的!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多美的「MONCOLLE-EX」這次推出了「EMC_08 多邊獸」這是是早該跟大家見面的寶可夢,可是一直推不出來,現在終於確定要販售了,在12月販售預定,售價450日圓(不含稅)


「MONCOLLE-EX」是以「360度完全再現寶可夢圖鑑」寶可夢已經推出20年以上,這種小模型也是他們銷量最好的週邊,這隻多邊獸更是很早期的寶可夢,到現在才要出官方正版得模型,可以說是千呼萬喚才出來的阿!

不需要特別姿勢,只要登場就很有存在感!這就是多邊獸!



筆者心得:為什麼他當初都沒有被設計出來?現在才出現太慢了吧?而且說真的,我記得這個系列都會有比如說放招姿勢之類的,而這次的多邊獸...說真的多邊獸超不習慣阿!感覺3D龍更適合他,當初不是還有說因為看到他登場導致小孩出事情,最後就被禁播?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1/03/news014.html




24

3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獲得紀念

「漫畫」《庫瑪姆的日常》_帕迪亞冒險篇20

黏土人雪初音2020簡單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