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1-16 22:17

情報-輸的得去聞廣志襪子?桌遊「桌面羽毛球賽」再次販售!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Sega Toys在6月實現了「野原廣志襪子的劇臭」當初有著玩個小遊戲,輸的要去聞聞看的活動。
11月16日桌遊「桌面羽毛球賽」再次販售,裡面有著紙球,這十分的輕被風吹一下就會被吹走,而裡面還有小新的放屁姿勢球拍x2跟不理不理左衛門鼻孔出氣球拍x2讓人可以雙打的概念。
輸的去聞稀釋100倍的廣志襪子
輸了就去聞爸爸的襪子!
笑著看著對方去地獄的樣子!
必須得認真決勝負的遊戲!售價350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摁...玩個遊戲...有必要玩命嗎?我還特別去看影片,看一個妹子跟人家比,兩個各拿一個一直吹羽毛球,輸的就要去聞!然後看到男生的手十分靈活!女生則一下下就掉下去...看到男生超強大手速,感覺單身的人這遊戲很厲害喔!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11/15/news102.html


11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名偵探柯南TCG】集結眾多角色,展開推理對決!

知音難尋 開箱+介紹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二候)──鼠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