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03 14:48

【情報】《彩夢芭蕾 全曲集》發售紀念會參加資格抽選情報

作者:Nil*夜*はじめ



アニメイト的宣傳

  為了慶祝《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發售,官方於2019年2月3日舉辦發售紀念會。參加紀念會的資格為參加券抽選,並在1月中公告抽選名單。附有參加券的《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在指定店鋪販售,詳細請查詢官網公告,並注意該店鋪是否公告已CD販售完畢、網路商店下單CD的是否有內含參加券、應募截止日期等等。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全曲集 ~Volle Musiksammlung~
(彩夢芭蕾 全曲集~Volle Musiksammlung~)

發售日:2018年12月19日(三)
定價:6,000日圓+税
商品編號:KICA-92537~42
CD片數 / 曲目:6片 / 122首
詳細情報
※期間限定發售,不保證再版


參加券抽選應募截止日期:2019年1月7日(一)
抽選結果公開:1月中旬
※請詳閱官網公告的參加注意事項


官方網站:http://king-cr.jp/special/tutu/


【發售紀念會】
日期:2019年2月3日(日)
時間:14:00開始(13:30入場)
地點:都内某所
内容:對談 & 《全曲集》簽名會
出席:伊藤 郁子(原案・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佐藤 順一(總監督)
、和田 薫(音音樂)、佐藤 恭野(選曲)

※可能更動出席名單。
※限於簽名在《全曲集》封面或附錄的小冊子上。
※請先理解,無法簽名在CD片上或個人物品。
※紀念會當天,請務必記得攜帶您購買的《全曲集》。

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情報】文學新星計畫【文學星平台的徵稿活動】

【情報】《彩夢芭蕾》20週年春祭 2022年5月22日現場直播開賣!

台灣小說平台的使用心得【2024年版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