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8-12-10 17:56

「BanG Dream! 7th☆LIVE」將在 2019 年 2 月於日本武道館舉辦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日前 12月7日(五)・8日(六)於兩國國技館舉行了「BanG Dream! 6th☆LIVE」。當中在 8 日(六)的公演這天,宣布將在 2019 年 2 月於日本武道館舉行「BanG Dream! 7th☆LIVE」。


  Day1 將由 Roselia 出演、Day2 RAISE A SUILEN 出演、最後 Day3 則是由 Poppin’Party 出演,當中在 Day2 部分也有許多的嘉賓也會參與演出。

BanG Dream! 6th☆LIVE 7日、8日出演者照片

  關於「BanGDream! 7th☆LIVE」的抽選申請卷,將在2018年12月12日(三)同日發售的BanG Dream!三張單曲中封入。另外,在 7 日(五)的公演這天,也同時宣布了BanG Dream!系列的第三個真人樂隊 RAISE A SUILEN 的動畫之角色圖繪以及其漫畫連載「RAiSe!」將於 1 月 8 日(二)發售的「月刊 BUSHIROAD 2 月號」當中正式開始。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BanG Dream!官方網站 或者 官方推特 進行關注後續的動作。


「BanGDream! 7th☆LIVE」舉辦情報

【場地】
日本武道館

【日期・出演者】
DAY1:2019年2月21日(四)19:00開演
出演者:Roselia
    相羽亞衣奈(湊友希那役)
    工藤晴香(冰川紗夜役)
    中島由貴(今井莉莎役)
    櫻川惠 (宇田川亞子役)
    志崎樺音(白金燐子役)

DAY2:2019年2月22日(五)19:00開演
出演者:RAISE A SUILEN
    Raychell
    小原莉子
    夏芽
    倉知玲鳳
    紡木吏佐
(動畫之角色名尚未公布)

嘉賓:
三澤紗千香(Afterglow 青葉摩卡役)
前島亞美(Pastel*Palettes 丸山彩役)
伊藤美來(Hello、HappyWorld!弦巻心役)
三森鈴子(Glitter*Green 牛込百合役)

DAY3:2019年2月23日(六)18:00開演
出演者:Poppin’Party
    愛美  (戶山香澄役)
    大塚紗英(花園多惠役)
    西本梨美(牛込里美役)
    大橋彩香(山吹沙綾役)
    伊藤彩沙(市谷有咲役)

演唱會詳細由此確認!

相關連結

17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