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8-12-27 17:00

《神魔之塔》x《FAIRY TAIL 魔導少年》合作系列即將登場 「妖尾之炎席捲神魔」將實裝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今(27)日宣布,16.3 版本「妖尾之炎席捲神魔」更新僅餘數天,《FAIRY TAIL 魔導少年》的一眾角色即將闖進神魔世界。此外,更新首週率先迎來「炎龍王 ‧ 伊格尼爾」所建構的「消失於七月七日的巨龍」地獄級關卡。
 
  • image
 

「FAIRY TAIL」系列 盛大登場

 
  • image
 
  官方表示,「納茲」、「艾爾莎」及「露西」等 8 位「FAIRY TAIL」石抽系列角色將藏身於專屬抽卡匣中,他們個個身負絕技,而且在推出首週將同時開放昇華,能力進一步提升。
 
  • image
 

「納茲」、「艾爾莎」、「露西」 突入神魔世界

 
  • image
 
  「FAIRY TAIL」石抽系列角色將於 1 月 2 日 (三) 突入神魔世界,為神魔世界的勢力分佈帶來全新衝擊。「FAIRY TAIL」石抽系列角色中,以「納茲」、「露西」及「艾爾莎」的能力最為優秀,堪為神魔世界的一線強力角色,現為大家逐一介紹。
 

納茲「滅龍魔法・炎」—— 全人 / 妖 / 龍三圍倍增、獵龍

 
  • image
 
  火屬性人類的「納茲」擁有「滅龍魔法・炎」隊長技能,在隊伍中只有人類、妖精類或龍類成員時:全隊三圍倍增;消除 2 組或以上的火符石時,全隊的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隊伍成員屬性對龍類目標的攻擊力提升。
 

隊伍技能 —— 受火屬傷害轉化為生命、掉落及轉化火強化符石、獵龍

 

隊伍技能

發動條件

效果

以「納茲」作隊長及戰友

I

掉落的火符石以火強化符石代替

II

所受火屬傷害的 60%

(不包括敵技傷害)

轉化為我方生命力

III

每首消 組符石

➪ 回合結束時

將 粒符石

(火屬以外多於 粒的屬性符石優先)

轉化為火強化符石

➪ 最多可轉 

以「納茲」作成員

I

自身對龍類目標攻擊力 ↑ 

以「納茲」、 「露西」

或「艾爾莎」作隊長及戰友,

並以「温蒂」作隊員

I

人類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 1.1 

 

納茲雙絕技 —— 「火龍的鐵拳」與「火龍的咆哮」

 
  • image
 
  能力強大的「納茲」可分別在 6 CD 及 7 CD 的時間施展「火龍的鐵拳」及「火龍的咆哮」絕技。前者使敵方全體點燃及轉為火屬性,並於每回合對敵方全體造成火屬傷害直至敵人死亡,效果期間自身攻擊力 5 倍;後者則可引爆所有火屬性及龍類成員直行的符石以掉落強化符石,並對敵方全體造成 150 萬點無視防禦的火屬性傷害,及延敵行動 1 回合。
 
  「納茲」的隊長技能及隊伍技能的「獵龍」效果,將使「火龍的咆哮」絕技中對敵方全體所造成的炮擊傷害發揮至極致。
 

雙納茲組合技能「紅蓮爆炎刃」 —— 掉落 30 粒火強化符石

 
  • image
 
  隊伍中有 2 個「納茲」作成員 (等級均達 50 或以上) 時,戰鬥中將可施展「紅蓮爆炎刃」絕技以浩翰的火元素力量將面前敵人吞噬。1 回合內,掉落的首 30 粒符石必定為火強化符石。
 

露西「星靈魔法」—— 人及妖倍攻、符石兼具

 
  • image
 
  水屬性人類的「露西」擁有「星靈魔法」隊長技能,引領人類及妖精類成員擊出 4 倍攻擊力,且心符石兼具 50% 所有屬性符石效果(可疊加)。
 

「露西」隊伍技能

 

隊伍技能

發動條件

效果

以「露西」作隊長及戰友

I

首消心符石

➪ 回合結束時

將隊長及戰友直行

首 粒符石轉化為心符石

II

隊伍中「FAIRY TAIL 公會成員」愈多

(不計重複)

➪ 所獲效果愈多:

 

個:+1.5 秒轉珠

個:隊長及戰友生命力 

個:全隊攻擊力 1.5 

個:回合結束時

將心及水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

個:「FAIRY TAIL 公會成員」

主動技能 CD -3

FAIRY TAIL 公會成員」

=FAIRY TAIL」石抽系列角色、

梅比斯、馬卡羅夫、茱比亞、龐沙利利

以「納茲」、 「露西」

「艾爾莎」作隊長及戰友,

並以「温蒂」作隊員

I

人類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 1.1 

 

「星靈召喚 · 水瓶座」—— 持續轉化強化符石、倍攻、減傷

 
  • image
 
  「露西」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星靈召喚・水瓶座」絕技,持續將水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提升全隊攻擊力及減少所受傷害,效果持續至受到敵人攻擊。
 

艾爾莎「換裝魔法」—— 全人及妖倍攻、機率減傷

 
  • image
 
  光屬性人類的「艾爾莎」可操控「換裝魔法」隊長技能,在隊伍中只有人類及妖精類成員時:使全隊攻擊力提升,且達成的連擊數目愈多,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愈多;在同時消除水及光符石時,更有 50% 機會減少 40% 所受傷害(機率可以疊加)。
 

隊伍技能 —— 心,水,光符石 2 消、三圍倍增

 

隊伍技能

發動條件

效果

以「艾爾莎」作隊長及戰友

隊長的隊長技能「換裝魔法」

變為「換裝魔法 ‧ 強」:

I

「換裝魔法」隊長技能效果

II

粒心符石、水符石或光符石相連

即可發動消除

所有符石掉落率不受其他技能影響

以「艾爾莎」及「傑拉爾」

作成員

I

最左方的「艾爾莎」及

最左方的「傑拉爾」

其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 1.5 

以「納茲」、 「露西」或「艾爾莎」

作隊長及戰友,

並以「温蒂」作隊員

I

人類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 1.1 

 

「天輪・五芒星之劍」—— 增加連擊數目、追打

 
  • image
 
  艾爾莎可在 CD 1 的超短時間施展「天輪・五芒星之劍」,以累積戰鬥回合數 (需消除符石) +1 的數量,額外增加連擊數目及追打以加強攻勢。
 

地獄級關卡「消失於七月七日的巨龍」

 
  • image
 
  火屬性龍類的「炎龍王 ‧ 伊格尼爾」將在 1 月 4 日(五)晚上十時設下「消失於七月七日的巨龍」地獄級關卡。他將設下危機四伏的關卡,等待召喚師的前來。
 

炎龍王的雙血殺機

 
  「炎龍王・伊格尼爾」將會在地獄級的最後一層出現,火屬性龍類的他更擁有雙血生命。不論在何時,火屬性的攻擊無法對「炎龍王」造成攻擊傷害,召喚師不用妄想可以火元素傷其分毫。一血的「伊格尼爾」會按序將場上的部分符石轉化為火符石,並會隨機燃燒 1 個位置,其後每回合燃燒範圍延伸至周邊的其中 2 個位置。每觸碰被燃燒的位置,將扣除召喚師 20% 生命力。
 
  • image
 
  而二血的「伊格尼爾」實力亦不容小覷。擁有「無法控制」敵技的「伊格尼爾」在當前生命力大於 1% 時,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使其死亡 (包括主動技)。當「伊格尼爾」的生命力剩 1 點時,會完全回復生命力 (只發動 1 次) ,並提升生命力及攻擊力 2 倍。此外,他亦會對每個發動攻擊的成員造成 3000 點傷害。
 

「炎龍王」隊長技能 —— 火屬及龍類倍攻

 
  • image
 
  「炎龍王・伊格尼爾」能掌操「炎龍王」隊長技能,使火屬性及龍類攻擊力提升 3 倍,而火屬性龍類的攻擊力更會大幅躍升至 9 倍攻擊力。以「伊格尼爾」作雙隊長,火屬性龍類將可達至 81 倍的暴力倍攻。
 

「炎龍王的咆哮」 —— 12 秒轉珠、引爆、掉落火強化符石、無視防禦炮擊

 
  • image
 
  「伊格尼爾」可在 7 CD 的時間施展「炎龍王的咆哮」絕技: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2 秒;引爆隊長及戰友直行的符石以掉落火強化符石,並對敵方全體造成 200 萬點火屬性傷害,此傷害無視防禦力。
 

火屬性龍類限定龍咒登場:減 CD、倍攻、回復生命

 
  • image
 

競技場換領全新角色「龐沙利利」、「夏璐璐」及「貝莉」造型

 
  • image
 
  16.3 版本更新後,全新角色「龐沙利利」、「夏璐璐」及「統御軍官 ‧ 貝莉」全新造型可在競技場以戰賞換領。
 
  • image
 

龐沙利利「巨劍降臨」—— 轉化木強化符石、全體攻擊、自身倍攻

 
  • image
 
  木屬性妖精類的「龐沙利利」可在 7 CD 時間施展「巨劍降臨」絕技,將最頂 1 橫行的符石轉化為木強化符石,並於 1 回合內將單體攻擊轉化為全體攻擊,在達成指定條件時自身攻擊力 8 倍(不可共享)。
 

夏璐璐 —— 「FAIRY TAIL」所有合作角色專屬強化素材

 
  • image
 
  強化「FAIRY TAIL」所有合作角色時加入「夏璐璐」作強化素材時,可獲得 60 萬經驗值(未計算其他加乘),召喚師可以在競技場以戰賞點換領。
 

「魔導之眾」雙週系列角色登場

 
  • image
 
  雙週角色「茱比亞」將會於 16.3 版本更新後同步登場。而在挑戰「茱比亞」雙週關卡時帶上「FAIRY TAIL 公會成員」戰鬥,將可進入 Extra 層數挑戰壓軸角色「梅比斯」。
 
  • image
 

茱比亞「水流魔法」 —— 水屬倍攻、轉化水符石

 
  • image
 
  水屬性人類的「茱比亞」可掌握「水流魔法」隊長技能:水屬性攻擊力 3 倍;回合結束時,隨機將 2 粒水強化符石四周的符石轉化為水符石。
 

「水流昇霞」—— 引爆、掉落水強化符石、提升水符石掉落率

 
  • image
 
  「茱比亞」可在 6 CD 時間施展「水流昇霞」絕技:引爆暗符石以掉落水強化符石;1 回合內使暗符石的掉落率降至 0,並將原有機率增加至水符石的掉落率。絕技一開,將結集大量水元素力量,對敵方施以洶湧巨濤攻勢。
 

「茱比亞」與「格雷」組合技能 —— 轉化水強化及心符石

 
  • image
 
  以「格雷」及「茱比亞」作成員 (等級均達 50 或以上),將可在戰鬥中施展「合體魔法」組合技能,將所有符石轉化為固定數量及位置的心符石及水強化符石;且於 1 回合內,心符石兼具水符石效果。
 

梅比斯「妖精軍師」 —— 妖精三圍倍增

 
  • image
 
  光屬性妖精類的梅比斯熟悉「妖精軍師」隊長技能,使妖精類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提升 2 倍;在消除妖族符石時,妖精類攻擊力額外提升 2 倍。
 

「妖精軍師的戰術」—— 5 回合轉化妖族符石、倍攻

 
  • image
 
  「梅比斯」可在 10 CD 的時間施展「妖精軍師的戰術」絕技,持續為隊伍指揮戰略,提升攻勢。於 5 回合內,將光符石轉化為妖族符石;全隊攻擊力 1.5 倍,若是「FAIRY TAIL 公會成員」攻擊力更提升至 2.25 倍。
 

梅比斯隊伍技能 —— 自身主動技能進場 CD 激減

 
  • image
 
  假設隊伍中有 2 個「梅比斯」及 4 個其他「FAILY TAIL 公會成員」,每隻「梅比斯」在進入關卡後主動技能可減少 10 CD。
 
※《FAIRY TAIL 魔導少年》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神魔之塔

110,83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17)

猜你喜歡

《神魔之塔》「通往美夢的森林」公會任務下週展開 「中國神」同步開放極限昇華
手機 | 神魔之塔
37
11
《神魔之塔》x《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合作將於 3 月 25 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56
30
《神魔之塔》「和氏之璧 ‧ 青圭」將開放潛解 夢魘級王者「晨暉龍諭 ‧ 里昂」同步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32
8
《神魔之塔》「睿博異瞳・布提斯」掀起討伐戰任務 「驅役律令・賈寶玉」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23
13
《神魔之塔》預告埃及神開放究極融煉 究極北歐神、異空轉生巫女開放極限昇華
手機 | 神魔之塔
47
29
《神魔之塔》「希臘神」將進行究極融煉 預告「大和」系列角色開放昇華
手機 | 神魔之塔
36
92
《神魔之塔》「十一封印」下週一揭幕 「賢智泉源 ‧ 亞特蘭堤斯」開放潛能解放
手機 | 神魔之塔
50
44
《神魔之塔》「宇宙序章」系列第二波潛能解放下週一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41
26
《神魔之塔》「宇宙序章」系列將於下週開放潛能解放及昇華
手機 | 神魔之塔
37
27
《神魔之塔》x《初音未來》合作下周一登場 地獄魔王「戲偶劇目.初音未來」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0
206
《神魔之塔》x《HUNTER x HUNTER》18.2 版本「幻影旅團」更新將於下週一實裝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00
《神魔之塔》地獄魔王「楚顏殺姬・虞姬」下周降臨 預告「希臘神」究極融煉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15
42
《神魔之塔》15.0 版本「群雄割據」即將登場 「希臘神」異空轉生新姿態現身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02
《神魔之塔》預定下週一開放全新討伐戰 緝拿「隱形殺戮者」的行動
手機 | 神魔之塔
0
48
《神魔之塔》主線故事「紡織絕望的遙古戰役」下週一實裝「遙古三族」系列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93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