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03 20:46

情報-麻糬化幽靈,可愛的日式甜點幽靈第三彈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麻糬化的幽靈,是以十分可愛的日式點心與Q軟的幽靈做結合,這次是第三彈!依舊是十分可愛設計,在2019年1月末將會被投入轉蛋機中,一次200日圓。

這次有著五種可愛的日式甜點。
紅豆麻糬、抹茶麻糬、一般麻糬,以及牛奶冰淇淋
三色菱形年糕
牡丹餅
柏餅
麻糬始祖
幽靈可以說很可怕,畢竟是未知無法理解的,可是當他跟可愛的日式點結合,看起來超可愛的,讓人無法害怕,反而讓人更喜歡他呢~



筆者心得:這也太可愛了,每一款都想要阿,要是看到我一定會轉一整套,只要在我發薪日後三天內!而且日本的甜點真的超好吃,而且真的甜....讓人無法忘懷的美味阿!只是相對的卡路里應該也很高就是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1/03/news001.html

2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 是媽米嗎?2 ▋

俺只是貼萌圖滴! 131

【NEW❗動態表情貼6】小水豚 動態表情貼6 人生好難 來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