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1-20 19:23

《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原聲帶2019年1月16日發行!公開插入歌「風的solfe」試聽影片

作者:♦冷心公爵♦


  由綾野ことこ原作、森本ちなつ負責插畫於日本京都動畫旗下《KA Esuma文庫》出版的輕小說《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自2018年10月推出了改編電視動畫(全13話)。官方近日公開收錄於2019年1月16日所發行的原聲帶專輯插入歌曲「風的solfe」試聽影片。這首插曲使用在動畫第10話「永不分離的心」中,由擔任片尾曲演唱的女歌手ChouCho演唱兼作詞及作曲。


  《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動畫原聲帶專輯共收錄了40首BGM,售價3,200日幣(未含稅)。原作輕小說目前發行至第二集。動畫BD第一卷已於1月9日發行。






  鳴宮湊從國中時期就是弓道部的成員,在國中生涯最後的縣大賽被選為團體賽的選手,卻在決賽中因為個人因素戰敗,之後他為了逃避弓道而選擇退出社團直到進入高中生活為止。


  有天,他與「夜多之森弓道場」高超的射手瀧川雅貴相識,因此下定決心重返弓道,加入弓道部以獲得縣大賽優勝為目標。


官網連結:《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動畫官方網站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檔案】夢話

【ゴゴゴ】桃井(2024.4.16)

【ゴゴゴ】琳(2024.4.1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