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07 20:22

情報-KITTY與Tomica的合作,強烈存在感的粉紅色緞帶小汽車!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三麗鷗的人氣角色「HELLO KITTY(凱蒂貓)」誕生45周年的紀念,這次是與TAKARATOMY的合作,發佈了「Tomica 紅色緞帶凱蒂貓 小汽車」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合作呢~
這次成為設計主題的分別是在2000年登場的HELLO KITTY,設計上是十分紅的蝴蝶結,而整台車更是滿滿的紅色蝴蝶結,看起來十分的可愛,還有著第二台一樣是利用蝴蝶結,但是蝴蝶結是銀灰色的,整台看起來有一種少女感!
設計上比較低調的銀灰色款,車頭的KITTY的眼睛也上成灰色的,讓車頭的蝴蝶結有著強烈的存在感,讓整台車有著獨特感。

紅黑色的設計,看起來十分高調,有著強烈的存在感,側邊的的蝴蝶結實在吸引人的目光,讓人感覺到整台車都十分的顯眼!

販賣期間在2019年7月下旬預定,Tomica專賣店在3月11日開始接受預約,售價是1500日圓。





筆者心得:恩?兩款一起賣嗎,所以是1500兩台嗎?...好像是真的耶...感覺上能買,至少這兩台我還滿喜歡的,低調跟高調的版本個人喜歡的高調,個人還沒有買過這種車子,可以收一台來紀念,畢竟這也是紀念 KITTY登場45週年。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3/07/news122.html

12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EW❗【Hello Kitty 50週年 x 小水豚】官方動態表情貼 登場~

tomica x 爆走兄弟四驅車 值得收藏的小車

[達人專欄] 【名偵探柯南TCG】集結眾多角色,展開推理對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