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4 20:35

情報-格鬥遊戲的原點,快打旋風xUNIQLO的合作T恤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UNIQLO與快打旋風的合作,在4月15日將會推出12款快打旋風的T恤,價格都是1500日圓(不含稅)。
12款樣式的T恤,簡單的設計以及華麗的設計,看到當初自己愛用的角色被設計在衣服上面,實在是上人雀躍不已,即使不穿也想收藏一件!
使用升龍拳的色彩鮮艷款式
簡單的顏色卻能將春麗特色完全發揮!
全衣服尺寸有著XS~4XL以上8種,但是想要XS與XXL以上尺寸的只能透過官方網站購買,實體店面不會備貨,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合作插畫,讓角色們穿上自己的衣服來宣傳!
看阿!背後有印著自己的衣服!
兒子!這是利用我升龍拳所繪製的衣服阿!
就算穿上這件T恤也依然的高貴。
穿上自己的衣服做著瑜伽,後面似乎發生很不得了的事情耶?
好耶!!!!有我們能穿的衣服了!!!!!



筆者心得:下面的解釋我自己加的,畢竟我的年代不是快打旋風,是格鬥天王了...對於快打旋風的認知,只有透過高分少女學習,是說高分少女也完結了耶....他雖然不是我的童年,可是小時候常常聽到,這應該跟現在小孩聽到我們講以前玩的遊戲一樣,我們感受的情懷,小孩表示你們怎能玩下去...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3/14/news131.html


25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i JUDE II漫畫翻譯-斷句

【久彦】春麗的幸福

【久彦】米浴執行情人節任務 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