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4 08:30

《神奇寶貝特別篇》黑2.白2篇 3/15連載再開......

作者:吼兒

就在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連載二十二週年之際,官網宣布將於3/15再次於網路平台《Sunday Webry》上連載第十一章 黑2.白2篇。



黑2.白2篇在特別篇中可謂是命運多揣的一章,該篇章比遊戲晚了一年推出,卻為了配合當時即將推出的X.Y篇,而被迫中斷才連載幾個月的進度。

直至2016年底才又重新連載,但一直處於連載了又停載、停載了又連載、好不容易連載卻又只連載半回的情形,之後更是乾脆直接停載了一年,終於於近期再次釋出再次連載的消息,也讓不少特別篇粉絲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於《Sunday Webry》連載內的留言,亦可看到不少粉絲慶祝再次連載。

黑2.白2篇的連載情形亦影響了後面的章節,由於特別篇的單行本皆是按章節順序下去排的,但黑2.白2篇遲遲沒有新進度,導致52集之後過了兩年半於2017年才推出53集,而如今54集更是處於遙不可望的情形(雖然大概也就這一兩年內會推出......吧?)。而之後的章節,為了避免讀者等太久,索性並推出了先行本,直接先蒐集連載進度的內容出冊,等正式單行本推出後再統合內容 順便再撈一筆

而除了黑2.白2篇的連載情形外,黑.白篇的結局亦是不得不提的事情。當年單行本51集推出時,追加了單行本原創結局,將主角布萊克給吸進了光明石內,就此下落不明。截至今年布萊克已經被關了快五年(儘管劇情才過了兩年)也因此在粉絲間蔚為話題,更成了一種惡搞梗,布萊克也因此在中文圈被戲稱為布萊球(由於光明石長得像顆球)粉絲們除了在等待黑2.白2篇的劇情,亦在等待布萊克的歸來。

本次連載再開的消息無疑給粉絲注了計強心針,僅管隨著即將到來的第八世代,以及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推出的Let's Go!皮卡丘.伊布篇,黑2.白2篇的結局仍舊是未可知,只希望這次連載再開能夠直接一氣呵成的連載到結局,不要又連載沒多久就停載了。




  ◾期待英雄們的集結。


除了即將再次連載的黑2.白2篇,目前《神奇寶貝特別篇》正於雜誌《CoroCoro Ichiban!》上連載第十四章 太陽.月亮篇(目前已進入究極日月版進度),而第十二章 X.Y篇及第十三章 終結紅寶石.初始藍寶石篇,連載進度及先行本皆已推出完畢,等候正式單行本補完。


特別篇官網
http://corocoro.tv/pokesp/

特設網頁
https://www.pokemon.jp/special/pokespenjoy/

巴哈資料庫
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239


1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朱.紫篇連載啟動......

《神奇寶貝特別篇》最新章節 劍.盾篇連載啟動......!!

《神奇寶貝特別篇》黑2.白2篇完結 單行本54 55集同步發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