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18 23:11

新作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釋出視覺圖,2019 年秋季推出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漫畫家 koi 所創作、並曾兩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官方就在 19 日這天正式告知新作 OVA 動畫的標題名為「~Sing For You~」,同時釋出由 koi 所繪製的最新視覺圖。


      「兔子~兔子~」天真地邊這麼唱著歌,邊為了高中入學尋找著寄宿地點而迷路的心愛,意外發現了一間名叫「Rabbit House」的咖啡店。當心愛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詢問地點時,才發現原來這裡就是自己正在尋找的寄宿之家。由於心愛就讀的高中規定,必須幫忙寄宿的家庭工作以當作借住的報答。於是心愛便自稱是智乃的姊姊,成為了「Rabbit House」的店員,展開一段新生活。

      新作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預計在 2019 年秋季推出。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官方網站
©Koi・芳文社/ご注文は製作委員会ですか??

134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i JUDE II漫畫翻譯-麵包

【女神異聞錄:夜幕魅影】扭蛋活動要來了!

【漫畫】最上工路-昨天該不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