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4 20:32

《喰靈-零-》動畫10th Anniversary Blu-ray BOX 2019年6月26日發行!公開宣傳CM!

作者:♦冷心公爵♦


  由瀨川初於雜誌《月刊少年Ace》自2005年10月至2010年1月期間連載的漫畫《食靈》,在2008年10月推出了改編電視動畫《喰靈-零-》,紀念電視動畫播出10週年,官方發表10週年Blu-ray BOX將於2019年6月26日推出!「-零-」指漫畫版的前傳。


  Blu-ray BOX收錄内容為動畫全12話(BD3枚)、原作者瀨川初描繪的三方背BOX插圖、
負責人物設計的堀內修描繪的封面、liner notes、特典(遊戲機演出影像以及喰靈-零- THE LIVE 全編影像)等,商品售價19,800日幣(未含稅)。




由原作者 瀨川初 所描繪的三方背BOX插圖




為憎惡搖晃的靈魂使之覺醒了的是誰?
 那徬徨黑暗的街,悲哀入暮而迷惑人。
 被命運的羈絆所維繫的二人
切斷宿命的鎖鏈,討伐惡鬼…。


官網連結:《喰靈-零-》動畫官方網站

19

3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檔案】意外的訪客

【中村くまりん】 【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咻啵小鬼的真名

【蔚藍檔案】夢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