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拉拉菲爾將於《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中登場!

Trusty | 2019-03-25 02:22:38 | 巴幣 16 | 人氣 3381


  新擴張資料片《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的新區域,有矮人(ドワーフ)的城鎮。矮人經常戴著頭盔、穿著鎧甲。據說會挖掘礦石製作各式各樣的東西,是沿襲了一般矮人形象的蠻族,不過,取下頭盔的話就成了拉拉菲爾(ララフェル)。實際上,在新舞臺的第一世界中,拉拉菲爾被視為蠻族,名字也被稱為矮人。

  矮人的城鎮上,所有的房屋和家具都是用矮人的大小製作,除了拉拉菲爾以外都不能進入裡面。雖然預料到會有批評,但吉田無論如何都想堅持於此。烏爾達哈雖然是拉拉菲爾的都市,但是為了讓其他種族也能來往進而多樣化了,對於不適合拉拉菲爾的尺寸感到不協調的人來說,這才是真正意義上能感受到拉拉菲爾風格的城鎮。

  身高很高的種族只能從窗戶窺視,但無論如何都想進去的時候,使用幻想藥變成拉拉菲爾就能進去。享受夢幻般的特色吧。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諾兒
幻想藥要大賣了
2019-03-25 13:15:46
Sman
\拉拉肥/ \拉拉肥/
2019-03-27 16:24:08
嫣紅
滿地跑的野味啊....(口水
2019-03-28 03:42: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