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15 22:48

情報-倒入熱水後...將會變化...「來自深淵」變色馬克杯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armabianca的網路商店「AMNIBUS」推出了一款「來自深淵」變色馬克杯登場...這設計實在是過於還原,但也讓人十分難過。
平時的時候可以看到人類姿態的娜娜奇與米蒂...
然後加入熱水後...
還是人類姿態
慢慢的變換成生骸
變化到最後...
米蒂已經看不出人類的樣子了。
人間生活性能喪失的米蒂與半人半獸的娜娜奇,知道他們的故事後,讓人感到十分的難過,沒想到會利用這姿態做成馬克杯,這樣不管這杯子喝什麼,只要裝上了熱水,喝起來都會有鹹味吧...

「娜娜奇與米蒂 熱變換馬克杯 」價格2980日圓(不含稅)預約期間到2019年5月30日止,2019年8月上旬依序發送!



筆者心得:這娜娜奇真的可愛,不管人...還是生骸,是說這部給我的感動已經快結束了,漫畫也沒有動畫的好,是說這馬克杯真的惡趣味,大家會想買嗎,我買來可能只會裝個水,冷的!不會裝上熱水吧...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4/15/news110.html

35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2024貓之日

【來自深淵】土筆卿實況亂截圖 (24.02.04~24.03.14) (禁止外流)

[達人專欄] 娜娜奇與米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