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18 23:45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芸芸 兔女郎Ver. 20年2月發售預定

作者:真

芸芸 兔女郎Ver. 發售日期: 2020年02月

吾名芸芸!乃操縱上級魔法的大魔法師!
繼獲得好評的TV動畫第二季,預定於2019年公開劇場版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系列,劇中惠惠的對手:大魔法師「芸芸」於B-style系列登場。與惠惠同年,發育相較之下良好,將「芸芸」的魅力完整呈現於兔女郎模型。敬請迎接這款全高370mm的大分量模型回家,鑑賞紅魔族第一的天才大魔法師「芸芸」的美豔姿態!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芸芸 兔女郎Ver.
作品名稱
電影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製造商
FREEing
分類
1/4比例模型
價格
23,000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20/02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4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370mm
原型製作
FREEing
發售商
FREEing
販售商
Good Smile Company

文字資訊與圖片來源:GSC

©2019 暁なつめ・三嶋くろね/KADOKAWA/映画このすば製作委員会

63

4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簡單開箱 2022年新年加新春惠惠第一發Explosion!(開箱物見內文共4款)

簡單開箱 GSC POP UP PARADE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芸芸 (今天惠惠生日才是重點)

【心得】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