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29 09:15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動畫釋出第二支宣傳影片與主題曲情報

作者:雨兒

  由 花間燈 創作、sune 擔任插畫、MF文庫J 的人氣輕小說作品《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日前宣布電視動畫化。就在 29 日這天釋出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大橋彩香、春野杏以及主題曲情報,預計2019年夏季播映。


我,桐生慧輝某一天,收到一封寄件人不明的情書!根據當時狀況研判,寄件人可能是我所參加的書法社相關人士們:波霸美女學姊、小狗般乖巧的學妹、走得很近的同班同學與仰慕哥哥的妹妹(這應該不可能),她們當中的某一個。老實說,不管是誰寄的都很好!但沒想到當我意氣風發地想打開來確認內容時,那封情書裡不知為何,附了一條女孩子的小褲褲……不、不過這種事情怎樣都好。總之,我得從這四人裡找出誰是寄件人!等著吧,我未來的女朋友!!
於是幾天後,我將後悔莫及,發現那天只是空歡喜一場─





片頭曲「ダイスキ。」 大橋彩香負責演唱NEW

片尾曲「無謬の花」由Mia REGINA負責演唱 NEW

=STAFF=
監督:いまざきいつき
系列構成:山下憲一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伊藤陽祐
音響監督:えびなやすのり
音樂:酒井陽一
動畫制作協力: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セブン
動畫制作:ギークトイズ
製作:変好き製作委員会

=CAST=
桐生慧輝:下野紘
朱鷺原紗雪:竹達彩奈
古賀唯花:日高里菜
南条真緒:野水伊織
桐生瑞葉:本渡楓
鳳小春:大橋彩香 NEW
藤本彩乃:春野杏 NEW
秋山翔馬:河本啓佑

動畫《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官方網站
©2019 花間燈/KADOKAWA/変好き製作委員会

10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JUMP:群星集結】

『極遊組』樂子人克勞德,JRPG回歸《最终幻想7 重生》「影音推」

Good Boys2 中文歌名 : With |全家就是你家 幾田りら 原曲與日中文 歌詞 發表 - A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