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5 08:19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STAMPEDE》釋出追加角色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為了慶祝週刊少年 JUMP 連載中的漫畫《ONE PIECE~航海王~》電視動畫推出 20 周年,系列第 14 部劇場版動畫《航海王電影:STAMPEDE(ONE PIECE STAMPEDE)》,在今(25)日釋出新追加角色的情報

竹中直人

ロン・モンロウ(栗子)

フィッシャーズ

  追加的角色分別為第三度出演劇場版的 竹中直人、日本屈指可數的 YouTuber 「フィッシャーズ」以及作為歌手與模特兒活躍中在 IG擁有 15 萬追蹤中國出身的 ロン・モンロウ(栗子),而現正附有原創物販的前售卷及 7-net 限定附原創物販前售卷皆好評發售中,另外與草帽商店 安利美特 JUMP SHOP 所合作的附物販之前售卷也發售決定,諸多詳細還請至《航海王電影:STAMPEDE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查看。


▲草帽商店、安利美特、JUMP SHOP 附物販之前售卷

  《航海王電影:STAMPEDE》描述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一行人,萬博的主旨「尋找海賊王(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使得展開了一場寶藏爭奪戰,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STAMPEDE》預計在 2019年8月9日開始上映。

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


STAFF
原作・監督:尾田栄一郎(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大塚隆史
腳本:冨岡淳広、大塚隆史
音樂:田中公平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佐藤雅将
美術監督:岡本穂高
美術設定:須江信人
色彩設計:永井留美子
CG導演:新井啟介
攝影監督:和田尚之
製作擔當:稻垣哲雄
配給:東映

CAST
蒙其・D・魯夫:田中真弓
羅羅亞・索隆:中井和哉
娜美:岡村明美
騙人布:山口勝平
香吉士:平田広明
多尼多尼・喬巴:大谷育江
妮可・羅賓:山口由里子
佛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チョー
ダグラス・バレット:磯部勉

嘉賓聲優
ブエナ・フェスタ: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歌姫アン:指原莉乃
ドナルド・モデラート:山里亮太(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
等其他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STAMPEDE官方網站
(C)尾田栄一郎/2019「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7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 看螢火蟲 ▋

<景品開箱>[DXF] 小玉

《原神》釋出動畫短片「燼中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