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9-06-14 17:29

《黑道風雲》新英雄黑帶少年登場

(廠商 哆啦數位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精彩莫斯科-俄羅斯獨立日即將開啟!1990 年 6 月 12 日,俄國通過了俄聯邦國家主權宣言,並在之後將這天定為俄羅斯獨立日。與幫友盡情狂歡的時刻到了!
 
  • image
 
  這次就讓新加入的英雄,黑帶少年 - 青曇為各位帶來這次的新活動!!
 
  青曇是空手道名門的後人,高中時就已擊敗了數個大流派的高手,名揚天下,也許為了在格鬥技巧上有更進一步的提升,青曇開始頻繁出現在街頭,用雙拳挑戰各個幫派的好手;因為其戰力非凡,各個家族的老大都想招募這位年輕人來為自己效力。
 
  青曇巧妙的空手道招式將能化守為攻,四星技能「空手道訓練」不需帶隊即可大幅提升暴徒攻擊,前排打手更加暴力!
 
  血氣方剛的少年將越戰越勇!五星技能「高昂的戰意」升至滿級時,由他帶領的隊伍將同時提升 35%% 所有成員防禦,銅牆鐵壁牢不可破!
 
  俄羅斯獨立日展現幫會實力,本次將有機會獲得能提升全幫飛車黨攻擊+3%%﹑槍手攻擊+3%% 的「野性幫會徽章」以及「俄羅斯獨立日裝扮三件套」等多樣獎勵!
 
  • image
 

活動規則

 
  活動期間,透過集結城市中的紅場、攻打街頭勢力、進行黑市交易或購買禮包都可獲得香檳道具,使用後可以獲得活動積分,還可以欣賞別墅周圍的煙火秀!
 
  每日透過街頭勢力獲得的香檳上限為 100 個,每日集結紅場的次數上限為 50 次。
 

活動獎勵

 
幫會積分
 
個人積分
 
  達一定積分可獲得「烤肉大餐」﹑殺手金幣﹑教父金幣及寶石券在內的多種獎勵;烤肉大餐可用來舉辦烤肉聚會!
 
聚會參與獎勵
 
  參加幫友的烤肉聚會達一定次數時,更可獲得「吃飽喝足」互動道具等獎勵!

 

黑道風雲

6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62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新英雄召喚活動「響心艾比&魔器奧爾坦希亞」今日登場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8
11
《新瑪奇英雄傳》推出新章節「S4 EP.8:失眠的夜晚」 美艷的吸血鬼團長登場!
OLG | 新瑪奇英雄傳
10
10
《永劫無間》新賽季「驚變」登場 英雄「無塵」加入征神小隊
多平台 | 永劫無間(NARAKA 永劫)
6
1
《英雄大亂鬥》SeasonⅡ 新英雄 27 日世紀末終章「黑暗世紀英雄」登場
OLG | 英雄大亂鬥(英雄大亂鬥:Season 2)
0
11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封閉測試 3/14 登場 開放體驗大規模即時戰鬥「會戰」
手機 |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Saga
8
11
《龍族拼圖》x《我的英雄學院》合作 3/15 開跑 公布「常闇踏陰」「米爾科」等新角色
手機 | 龍族拼圖
9
13
《全軍破敵:戰鎚 3》DLC「Shadows of Change」加入巫婆魔法、英雄與恐怖等新內容
PC | 全軍破敵:戰鎚 3
13
9
《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4 週年聖戰慶典 推出新英雄、遊戲內活動等內容
手機 | 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
6
6
《FF VII Ever Crisis》x《FF VII REBIRTH》合作活動「英雄賽菲羅斯 - 序幕」登場
多平台 |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
7
6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推出新英雄召喚活動「響心希達&開花馬利克」
手機 | 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9
4
迎接 Season 3《英雄聯盟》今日進行大型改版 新英雄娜米登場
OLG | League of Legends
0
25
北歐巨人始祖登場《英雄大亂鬥:Season 2》6 日推出「史嘉蒂」新英雄
OLG | 英雄大亂鬥(英雄大亂鬥:Season 2)
0
4
《英雄大亂鬥:Season 2》新英雄魅魔、夢魔伊斯登場 技能招式解析公開
OLG | 英雄大亂鬥(英雄大亂鬥:Season 2)
0
4
《英雄大亂鬥》Season II 地表最硬機甲型態新英雄「V-帕契」18 日現身
OLG | 英雄大亂鬥(英雄大亂鬥:Season 2)
0
8
「至尊劍俠英雄」 第二彈《英雄大亂鬥》Season II《蒼天 Online》角色登場
OLG | 英雄大亂鬥(英雄大亂鬥:Season 2)
0
11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