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9-06-27 17:58

【試閱】《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上班族×JK 心跳加速的同居戀愛喜劇

(編輯部 報導)

  今天要試閱的作品是由 しめさば所著,最早在網路上發表並受到讀者支持後,出版實體小說的《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其故事講述上班族吉田與翹家的女高中生沙優相遇後意外展開的同居生活。在日本,JK(女高中生)被視為是青春的象徵。剛脫離可愛稚嫩又尚未進入成熟大學生階段,散發天真有邪的少女清香這個珍貴時期,究竟沙優跟吉田的「超正直同居生活」會展開怎樣的火花呢?
 
  • image
 
  任職於大型資訊科技公司的26歲上班族吉田,被單戀五年的對象—上司後藤小姐給狠狠甩掉了。在吉田喝完悶酒回家的途中,意外發現了一名穿著制服蹲坐在路上的女高中生──「我會讓你搞,所以給我住。」「就算是玩笑,也別說那種話。」「那你免費讓我住。」上班族和女高中生的同居生活,就在情勢所趨之下展開了。
 

我失戀了。
對方是和我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的女性,年紀大我兩歲。她的名字叫後藤小姐。
後藤小姐很會照顧人,從研習時便對我很好。她的笑容端莊,又會為別人設想,是化為社畜的我內心的支柱。
「既然有男人,一開始就跟我說啊……」
不曉得自己已經喝下了幾杯啤酒。我那坐在對面位子上,笑得一臉事不關己的同期同事橋本,他的輪廓看起來也模模糊糊的。
沒錯,我和後藤小姐約會去了。在公司連續服務五年,我終於邀她去約會了。她爽快地接受了邀約,讓我心裡頭充滿「搞不好這樣子有機會!」的期待前往赴約,而後我倆一塊兒漫步在動物園裡。坦白說比起動物,我淨是在看後藤小姐的側臉,還不時側目瞄向胸部。
總之我可是卯足了幹勁,心想不可以白白浪費這個好機會。逛完動物園後,我們在一間時髦的法式餐廳用了晚餐。我已經不記得食物是什麼味道了。
接著,我蓄勢待發地邀請了後藤小姐。
「要不要直接到我家來呢?」
我們倆彼此都是大人了,這番話的意思她應該能隨即理解才是。
我掛著摻雜期盼與不安的眼神望向後藤小姐,結果她卻是傷腦筋地笑了。
而後,她搖了搖頭。
「雖然我在公司裡頭絕口不提,但我有男朋友了。」

 
  • image

    吉田長達五年的單戀對象—後藤小姐

  雖然被單戀許久的上司給狠甩沮喪又失意,在撿到女高中生沙優並展開同居生活後,吉田剃了鬍子也穿上沙優準備的乾淨襯衫,竟開啟了被塵封許久的女人緣。不僅公司裡的新人粉領族三島小姐頻頻示愛,連上司後藤小姐竟然也開始在意起吉田的一舉一動……
 
  • image

    吉田公司可愛的新人後輩—三島小姐

  該說是天降好康還是修羅場呢?每天回家都有美味的味增湯喝,彷彿新婚生活般幸福,逐漸縮短距離的曖昧感更是令人臉紅心跳;即使沙優時常有意無意的親密接觸,但嚴守界線的吉田認真想守護這個女孩可愛的笑容,兩人間的發展究竟會如何呢?
 
  • image

    她身穿深藍色西裝外套,還有灰色的格紋裙。由於她穿著裙子抱膝蹲坐在那邊,因此內褲一覽無遺。
    是黑色的。
    (本篇使用圖片皆翻拍自原書)

  • image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蹺家 JK 和 26 歲的上班族,由距離感微妙的兩人所編織而成的日常戀愛喜劇,雖然口中說著下流的話,但不能做的事絕對堅持不做。即使已經遍體鱗傷,也會因為感受到這一絲的溫柔而再也無法離開吧……喜歡此類少女 VS 大叔題材,或是喜歡黑長直 x 制服短裙可愛女高中生的紳士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這部作品!
 
【內容試閱】

「可惡……後藤…………」
全都是那女的不好。
我搖搖晃晃地站起身,走了幾步後又想吐了。然而,我知道自己已經吐不出東西,所以就不蹲到地上去了。
我忍受著噁心走著走著,設置在十字路口旁的電線桿便映入了眼簾。只要在那個矗立著電線桿的十字路口右轉,馬上就到我家了。
我帶著茫茫然的眼神,凝視著電線桿走去。我立刻就注意到電線桿有股突兀感。與其說電線桿本身,應該說是它的下方。有人蹲坐在電線桿底下。
……是醉漢嗎?
如果是都市的車站附近,有人躺在地上是稀鬆平常的光景,但我還是初次見到自家周遭,有蜷縮在路上的人。
我靠了過去,發現對方似乎是女性,而且還是個女高中生。這是因為,那個人穿「制服」。她身穿深藍色西裝外套,還有灰色的格紋裙。由於她穿著裙子抱膝蹲坐在那邊,因此內褲一覽無遺。是黑色的。
……感覺不像是角色扮演。
我在剎那間如此判斷。走在都市裡的「那種」街道上,會很常看到做高中生打扮的女人拉客的身影;可是以那種角色扮演來說,電線桿底下的那名少女身上的制服實在太過「樸素」了。
我瞄了一眼手錶,只見時間已經過了凌晨一點。都這麼晚了,這女高中生究竟是怎麼了啊?
「喂,那邊那個JK(註:日文女高中生的簡稱)。」
回過神來,我便向她攀談了。
女高中生抬起埋在膝蓋和胸部之間的臉龐,茫茫然地望著我。
「這麼晚了,妳在做什麼啊?快回家去,回家。」
我話一說完,女高中生便大大地眨了個眼,開口說道:
「已經沒有電車了。」
「妳要在那兒待到早上嗎?」
「感覺那樣也會很冷。」
「那妳要怎麼辦?」
女高中生「嗯─」地低吟,而後歪過了頭。
仔細一瞧,她長得挺可愛的。她有一頭接近黑色的茶髮,雙眼則是很細長。鼻子的線條雖然很漂亮,不過前端卻很圓潤。她的長相介於「美女」和「可愛」之間。儘管我認為她很可愛,卻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歪著頭的女高中生,倏地把脖子的角度挪回去,直盯著我瞧。
「叔叔,讓我住嘛。」
「叔……妳啊……」
被人家叫「叔叔」,以及這名女高中生莫名輕浮的感覺令我火上心頭,於是我便放大了音量。
「哪有女高中生會跟剛見面的『叔叔』走啦!」
「可是我今天沒地方回去。」
「回到車站就有KTV或網咖了吧。」
「我也沒有錢。」
「那妳的意思是,要我免費開放家裡給妳住嗎?」
聽我一問,女高中生就「啊─」地叫了一聲,隨後自顧自地點頭回應:
「我會讓你搞,所以給我住。」
我啞口無言。
近來的女高中生全都是這副德性嗎?不,絕對沒那回事。是這丫頭很明顯不正常。
「就算是玩笑,也別說那種話。」
「這不是在開玩笑,我可以喔。」
「妳要我可不要。誰有辦法睡一個乳臭未乾的女人啊。」
「嗯哼。」
女高中生點了點頭,這次露出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說:
「那你免費讓我住。」
「……」
我再次啞然無語。…………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相關資訊

 
書  名:《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1)》
作  者:しめさば
插  畫:ぶーた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9 年 6 月 26 日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180,79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試閱

相關新聞

留言(82)

猜你喜歡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40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13
7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上班族與 JK 的同居戀愛喜劇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0
120
【試閱】《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當街頭最可怕不良少年遇上弱視女高中生的戀愛喜劇
動漫 |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0
11
【TiCA21】角川《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將舉辦線上簽名會
活動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90
94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動畫釋出首支宣傳影片 預計 2021 年 4 月開播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41
42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動畫釋出新視覺圖與正式預告 4 月 5 日開播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38
33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動畫釋出主視覺圖與聲優名單 2021 年內開播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17
18
【TiCA21】《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釋出簽名套組販售資訊
動漫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21
14
【TiCA21】《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しめさば簽名會 Live 連線登場
活動 |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
39
16
【試閱】輕小說家小鹿新作《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看誰裙下的槍大!?
動漫 | 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
0
13
【試閱】《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行事卑鄙的魔王參謀高中生作弊活躍中
動漫 | 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
0
17
【試閱】《女高中生的生態圖鑑》近距離觀察女高中生生活百態 這才不是犯罪呢!
動漫 | 女高中生的生態圖鑑
0
25
【試閱】《最近的偵探真沒用》毫無反應只是個中年大叔偵探與萬能女高中生辣妹助手
動漫 | 最近的偵探真沒用
0
17
【試閱】超乎想像的美妙體驗《被陌生女高中生囚禁的漫畫家》…醒醒吧!這是犯罪!
動漫 | 被陌生女高中生囚禁的漫畫家
22
8

你所不知的職場生活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