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02 10:16

【模型】壽屋《SSSS.GRIDMAN》寶多六花/新條茜 同時開放預購!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日本模型製造商 壽屋 宣布,將推出 TV 動畫《SSSS.GRIDMAN》中,「寶多六花」和「新條茜」的 1/7 比例模型。


      出自高人氣 TV 動畫《SSSS.GRIDMAN》中,「寶多六花」身穿制服之姿立體化。這次將動畫製作公司 TRIGGER 所繪製的插圖給完整重現。台座部分,「寶多六花」和「新條茜」兩人的可以共組合在一起。台座的表層和基層的部分可以分別拆卸開來,表層的部分可和額外販售的「新條茜」共組合在一起。那飄逸的頭髮可說是值得關注的重點呢。快將這冷酷但又替朋友著想的「寶多六花」給迎回家吧。






      出自高人氣 TV 動畫《SSSS.GRIDMAN》中,「新條茜」身穿制服之姿立體化。這次將動畫製作公司 TRIGGER 所繪製的插圖給完整重現。那具有特徵附有帽子的風衣、剛脫下來的室內鞋與襯衫的皺摺等細膩的部分在製作上也絕不馬虎。台座部分,可和額外販售的「寶多六花」共組合在一起。飄逸的頭髮、還有在她身旁的鋁箔飲料和怪獸,可說是值得關注的重點呢。快將這露出靜靜地微笑的「新條茜」給迎回家吧。







  此外,若於日本全國壽屋門市同時預購「寶多六花」和「新條茜」,將可獲得「A4 壓克力立牌」特典。


同時購入特典
A4 壓克力立牌

※A4 壓克力立牌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壽屋《SSSS.GRIDMAN》1/7 比例模型 寶多六花/新條茜,預定將於 2019 年 12 月同時發售。價格部分,「寶多六花」的建議售價均為 11,000 日圓(未稅價)。「新條茜」的建議售價均為 12,800 日圓(未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寶多六花/新條茜
.作品名稱: SSSS.GRIDMAN
.製造商: 壽屋
.分類 : 1/7 比例模型
.發售日期: 2019 年 12 月
.建議售價:
寶多六花:11,000 日圓 + 消費稅
新條茜:12,8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寶多六花:PVC 製塗裝完成品・全高約 245 mm
新條茜:PVC 製塗裝完成品・全高約 210 mm
.原型製作:
寶多六花:海鞘満
新條茜:中邨拓智
.相關商品:


壽屋 商品介紹頁面(寶多六花)
壽屋 商品介紹頁面(新條茜)

©円谷プロ ©2018 TRIGGER・雨宮哲/「GRIDMAN」製作委員会

85

4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AJ24】《佐佐木與文鳥小嗶》動畫二期製作確定,製作紀念賀圖公開!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