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06 20:28

情報-讓你cos成拉歐騎乘「黑王號」,北斗神拳與北海道動物園合作!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北斗神拳與北海道的「體驗型動物園」合作,讓你cos成拉歐,騎著愛馬黑王號體會一下原作中的的名場景!
黒王號在作品中,是十分巨大的馬,而上面坐著也是屬於巨漢的拉歐,雖然兩個都是十分巨大的給人笨拙的映像,可是他卻跑得飛快,並且強而有力,感覺可以踐踏一切!
作品中登場的情況,這樣帝王的感覺十分讓人嚮往。
體驗費用「拉歐cos與上馬攝影紀念」1000日圓、如果想要短距離騎馬的話,費用是2000日圓,入園全票1500日圓(中學生以上),半票500日圓(3歲~小學生)3歲以下入園免費。



筆者心得:騎上馬後,比出我的一生無悔的姿勢,感覺很多人都會這樣做,實際到那邊的話,我也會想要去玩看看,至於短距離騎馬就還好,不知道會不會有妹子上去騎,穿上這裝備看起來應該滿有趣的。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7/05/news105.html

13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網走啤酒和流冰

[公告] 暫停更新公告:2024年4月11日至4月19日

JP.|2023年11月北海道東京D.07_札幌車站→新函館站 北斗特急14号,新幹線北海道解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