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1 20:20

情報-熊本縣Toyota租車與熊本熊合作,超可愛「熊本熊出租車」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熊本熊為了陪伴來熊本的遊客,這次找上了Toyota租車一起合作,推出超元氣「熊本熊出租車」讓熊本熊陪伴你一起遊玩熊本。
這次合作的車子選用「Pixis Joy」是適合單獨或者兩人的小車,以紅色、黑色、白色完整詮釋熊本熊。
車頭的部份,有著鼻子眼睛嘴巴等特徵,側邊則有著可愛的笑臉~TOYOTA租車熊本各店都有配置,但是全部採用預約方式。

熊本跟車子合作,並非第一次,以前也有過不少次的合作。
Cross Cub 110合作款
Kumamon MINI
每款都設計的簡單,但是卻能讓人濃濃體會到這是熊本熊形象的車子!



筆者心得:這設計感覺可以,但是對於我來說...一人根本不會出去玩,兩人出去玩也基本不會,大多都是三人成行,兩人總會沒話提聊不知道要幹麻,三個臭皮匠才能想到下一站要去哪裡,所以...是說我好像也沒太大機會去熊本0.0...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7/11/news073.html

1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神無眠】仙人跳歐歐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一十回 奇怪的誤解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熱狗奈可愛來襲!!( 」ᐛ ) 」))))))))~嗶嗶嗶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