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9-07-22 11:53

漫威宇宙第四階段公開《奇異博士 2》《黑寡婦》《洛基》及新角色作品情報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Marvel Studios 於近日的 San Diego Comic-Con 發布了關於 MCU(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作品陣容,其中包括了大家熟悉的《鷹眼》、《洛基》等作的影集,還有《黑寡婦》、《雷神索爾 4》、《奇異博士 2》等電影作品,此外,當然也有一些新角色的獨立作品加入。
 

《永恆族(暫譯,The Eternals)》

 
  由 趙婷(Chloé Zhao)擔綱執導,主演名單包括 安潔莉娜裘莉、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勞倫李德洛夫、布萊恩泰瑞亨利、莎瑪海耶克、利亞麥以及馬東石。預定 2020 年 11 月上映。
 
  永恆族是一個宇宙神祇,時間及宇宙的擬人化,擁有強大的力量,在漫畫中曾和奇異博士、蟻人等角色相會過。
 
 

《上氣》(又譯尚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達斯汀丹尼爾克萊頓指導,梁朝偉、劉思慕及奧卡菲娜領銜主演。2021 年 2 月上映。
 
  「上氣」是由作家史蒂夫·恩格拉霍特與畫家吉姆·史達林聯合創作的一個漫威角色,又被稱為「功夫大師」。他擅長各種武器或非武器的裝備,特別是棍、雙節棍和劍等。在漫畫中,上氣後來也加入到復仇者聯盟,並再次學會了影分身術。
 
 

《奇異博士 2》(暫譯)

 
  由史考特德瑞森再度執導,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伊莉莎白歐森主演。2021 年 7 月上映。
 
 

《雷神索爾 4》(暫譯)

 
  由塔伊加維迪提執導,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以及娜塔莉波曼主演。2021 年 11 月上映。
 
 

《黑寡婦》

 
  凱特蕭蘭執導,史嘉莉喬韓森、大衛哈伯、佛洛倫斯佩治、O·T 法格本以及瑞秋懷茲主演。2020 年 5 月上映。
 
 

《漫威刀鋒戰士》(暫譯)

 
  由馬赫夏拉阿里演出。主角艾瑞克·布魯克還在母親懷胎時被吸血鬼的血液污染,所以擁有一半的吸血鬼血統,但認為自己是人類,為了保護人類而對付各種吸血鬼和喪屍等妖怪。
 
 

漫威原創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暫譯)

 
  由安東尼麥基、賽巴斯汀斯坦、丹尼爾布爾主演。
 
 

漫威原創影集《汪達與幻視》(暫譯)

 
  由伊麗莎白歐森、保羅貝特尼以及媞優娜佩瑞斯主演。
 
 

漫威原創影集《洛基》(暫譯)

 
  由湯姆希德斯頓主演。
 
 

漫威首部原創動畫影集《WHAT IF...?》

 
  由傑佛瑞懷特配音。
 
 

漫威原創影集《鷹眼》(暫譯)

 
  由傑瑞米雷納主演。
 
 
  關於系列作品更多的詳細情報也將於日後各自陸續公開。
 

標籤:

#漫威

相關新聞

留言(101)

猜你喜歡

《黑寡婦》電影定檔 11 月上映 迪士尼公開《花木蘭》等旗下作品最新檔期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7
鋼鐵人、雷神、美國隊長、蜘蛛人、星爵和黑寡婦等漫威超級英雄將於 2018 蒞臨巴黎迪士尼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5
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穿越新宇宙》3 月 8 日在台重返大銀幕
影劇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17
14
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作品《黑寡婦》台灣將提早於 10 月上映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04
97
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首發《黑寡婦》獨立電影發布最新預告
其他 | 復仇者聯盟:地球保衛戰
0
67
《Marvel vs. Capcom:Infinite》公布追加角色「酷寒戰士」「黑寡婦」「猛毒」
多平台 | Marvel vs. Capcom:Infinite
0
40
《黑寡婦》電影發布超級盃廣告宣傳影片 更新四款角色海報
其他 | 復仇者聯盟:地球保衛戰
0
2
《國際足盟大賽 23》公開與漫威合作計畫 推出超級英雄主題設計角色及造型
花絮 | 國際足盟大賽 23
8
7
漫威電影《蜘蛛夫人》釋出最新預告及角色海報 預定 2/14 上映
影劇 | 影劇相關
16
38
【專欄】漫威國際婦女節「英雌回顧」漫威女作家、超級老媽及英雄性轉角色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6
《黑寡婦》個人電影前導預告正式公開 2020 年 4 月上映
其他 | 復仇者聯盟:地球保衛戰
0
141
《黑寡婦》電影預計今年 7 月上映 終極預告公開
其他 | 復仇者聯盟:地球保衛戰
64
70
《漫威復仇者聯盟》繁體中文版地表最強版、豪華版及首批特典內容公開
多平台 | 漫威復仇者聯盟(Marvel's Avengers)
0
22
《漫威蜘蛛人 2》10 月 20 日登陸 PS5 平台 收藏版及數位豪華版詳情公開
PS5 | 漫威蜘蛛人 2
32
24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電影道具服裝及等身場景搶先看 本週日台北正式開展
活動 | Marvel:復仇者聯盟
0
64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