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8 11:10

【模型】FREEing《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雪拉 兔女郎版 2020年4月販售

作者:雨兒

日本FREEing公司發表了旗下新作商品「《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雪拉·L·古林伍德 兔女郎Ver.」目前已開放預購,並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

出自TV動畫《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精靈女主角「雪拉·L·古林伍德」以兔女郎姿態變成1/4比例模型!將雪拉的特色金髮、精靈族少見的豐滿身材,以充滿魄力的造形製作呈現。此外,布製網襪與妖豔身形等,充滿大分量模型特有的魅力。敬請收服變成兔女郎造型的精靈王女。







作品名稱: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
角色名稱:雪拉·L·古林伍德
尺寸:1/4全高約360mm
種類:PVC
發售日期:2020年4月
價格:26,000日圓 +消費稅

官網

2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黏土人1440/沖田Alter (開箱&拍照練習)

20240325 HGUC 全裝甲ZZ鋼彈 深紫的重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