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4 17:56

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二季》釋出 後半「春姬篇」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大森藤ノ 撰寫、ヤスダスズヒト 擔任插畫,並於現正好評播送中的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二季》,在今(14)日釋出了動畫後半「春姬篇」的宣傳影像。

▲春姬篇 宣傳影像

  於上週 8 月 12  日播出完第五話「竈火の館(ホーム)」後,結束了前半「戰爭遊戲篇」,預計從本週 8 月 16 日將正式進入「春姬篇」,在宣傳影片當中播送由飾演三條野・春姫 的 千菅春香 所演唱的歌曲「満月の調べ」,同時第六話「淫都(イシュタル・ファミリア)」的預告影像也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第六話預告影像





  另外日前官方也公開了即將在「春姬篇」登場之角色的設定搞以及追加角色名單。


サンジョウノ・春姫
CV:千菅春香


アイシャ・ベルカ
CV:渡辺明乃


レナ・タリー
CV:M・A・O


フリュネ・ジャミール
CV:斉藤貴美子


イシュタル
CV:本田貴子

  迷宮都市歐拉麗,通稱「地下城」,是有廣大的地下迷宮的巨大都市。名為未知的興奮、光輝顯赫的榮耀、以及相遇可愛女生的浪漫,在這人們的夢想與欲望交集的城市裡,以冒險者為志願的少年 貝爾遇見了成員為0人的神明大人 赫斯緹雅,由少年踏出、女神記敘的「眷族物語」的冒險即將展開。

  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二季》現正於日本 TOKOY MX、SunTV、KBS京都、BS11 以及 巴哈姆特動畫瘋 等播送。


STAFF
原作:大森藤ノ(GA文庫/SB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角色原案:ヤスダスズヒト
監督:橘秀樹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角色設計:木本茂樹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井内啓二
製作企劃:EGG FIRM/SB クリエイティブ
動畫制作:J.C.STAFF

CAST
貝爾・克朗尼:松岡禎丞
赫斯緹雅:水瀬いのり
莉莉露卡・厄德:内田真礼
韋爾夫・克羅佐:細谷佳正
大和・命:赤崎千夏
琉・璃昂:早見沙織
艾絲・華倫斯坦:大西沙織
達芙妮・拉洛斯:小若和郁那
卡珊德拉・伊莉翁:真野あゆみ
雅辛托斯・克里歐:KENN
阿波羅:逢坂良太
三條野・春姫:千菅春香
阿伊莎・貝爾卡:渡辺明乃
蕾娜・塔里:M・A・O
芙里尼·賈米爾:斉藤貴美子
伊絲塔:本田貴子

(C)大森藤ノ・SBクリエイティブ/ダンまち2 製作委員会

28

3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釋出實體活動「皓白的祝祭/漆黒的饗宴」雙視覺圖

動畫《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釋出片頭曲無字幕影片與 BD 資訊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命運從未公平,但……」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