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17 22:39

《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大好真真子」抱枕套開放預購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進行動畫、遊戲、角色相關的日本綜合娛樂公司 Contents Seed 宣布,將推出現正好評播出中的電視動畫《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中「大好真真子」的抱枕套。


  「接下來就和媽媽一起好好冒險吧。」「最好是這樣啦……」極度溺愛大好真人的母親──大好真真子也來到遊戲世界了!以媽媽的身分在公會裡主張「搞不好會成為未來的女朋友」,所以一一面試真人所選的伙伴。在黑暗的洞窟裡發出光芒,靠著枕大腿將怪物給催眠。手持可以發動全體攻擊而且還是二連擊的聖劍,表現出連真人都目瞪口呆的大活躍?!

  Contents Seed《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大好真真子抱枕套,預購期限至日本時間的 2019 年 8 月 25 日11:59 止,預定將於 2019 年 9 月中旬至下旬間開始寄送。建議售價為 12,96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大好真真子抱枕套
.作品名稱: 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
.製造商: Contents Seed
.分類: 抱枕套
.發售日期: 2019 年 9 月中旬~下旬
.建議售價: 12,960 日圓 (含稅價)
.商品規格: 素材:ポリエステルスウェード
                       尺寸:約 H1600mm×W500mm

Contents Seed 商品介紹頁面

©井中だちま・飯田ぽち。 2019 発行:株式会社KADOKAWA

84

3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劇場版總集篇 孤獨搖滾! Re:》日本上映日期、視覺圖等情報公開!

【AJ24】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釋出第二波宣傳影片等情報!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