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09 20:42

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釋出票房 50 億日圓突破紀念特別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尾田榮一郎 所著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的冒險漫畫作品《航海王》,其現正熱映中的系列第 14 部劇場版動畫《航海王:奪寶爭霸戰(ONE PIECE STAMPEDE)》,在今(9)日釋出了票房 50 億突破紀念特別影像。


  從 9月 8 日開始於日本正式上映到現在,已經達成國內 370 萬人觀看&票房收入突破 50 億日圓,為此紀念官方便上載了由作者 尾田榮一郎 監修的 50 億日圓突破紀念特別影像,紀念影像當中搭配本次劇場版 WANIMA 演唱的主題曲「GONG」,初次對外公開電影版中諸多的畫面,比如 魯夫 與 11 名超新星對抗 "鬼"之繼承者 道格拉斯・巴雷特 的戰鬥場面、亂入海賊萬博的 藤虎、黄猿、戰桃丸、和平主義者之海軍一行人 以及在最後一同對決 巴雷特 以 魯夫 為首的 薩波、漢考克、巴其、斯摩格、路基的傳說陣容。


  另外作者 尾田榮一郎 也送上了一張其親筆寫下的留言要帶給所有海賊迷,向所有觀影的粉絲們給予感謝,也不忘表示不管是已看過多次或是尚未觀看過的人務必多加進戲院支持。


  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描述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一行人,萬博的主旨「尋找海賊王(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使得展開了一場寶藏爭奪戰,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海賊、海軍、王下七武海、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

  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目前於 日本、台灣、香港 現正熱映中。

STAFF
原作・監修:尾田栄一郎(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大塚隆史
脚本:冨岡淳広 大塚隆史
音楽:田中公平
角色設計・総作画監督:佐藤雅将
美術監督:岡本穂高
美術設定:須江信人
色彩設計:永井留美子
CG 導演:新井啓介
撮影監督:和田尚之
製作擔當:稲垣哲雄
配給:東映

CAST
蒙其・D・魯夫:田中真弓
羅羅亞・索隆:中井和哉
娜美:岡村明美
騙人布:山口勝平
香吉士:平田広明
多尼多尼・喬巴:大谷育江
妮可・羅賓:山口由里子
佛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チョー
道格拉斯・巴雷特:磯部勉

嘉賓聲優
布埃納・費斯塔:中山裕介
歌姫安:指原莉乃
唐納德·莫德拉特:山里亮太(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

主題曲
WANIMA「GONG」(unBORDE/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官方網站
©尾田栄一郎/2019「ワンピース」製作委員会

7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