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20 20:48

《魔術士歐菲》新作動畫更多角色公佈 日笠陽子與伊藤靜同台演出

作者:Pierce

改編自秋田禎信所著、草河遊也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魔術士歐菲》的新作動畫,製作團隊在早前公佈主角歐菲繼續由森久保祥太郎擔鋼後,現在又公佈了更多角色名單以及飾演他們的人。
阿莎莉(アザリー)

莉迪莎(レティシャ)

首先的是對主角而言有如姊姊般的阿莎莉以及同門莉迪莎,分別由兩位擅長演出巨乳御姐系角色的「賣肉女王」日笠陽子以及「靜御前」伊藤靜飾演;她們在本作收起性感,為了成為最強的魔法士而於魔術士養成學校、同時也是魔術世界權力中心的「牙之塔」就讀。

古莉奧(クリーオウ)

馬捷古(マジク)

波魯根(ボルカン)

杜捷恩(ドーチン)

其次的是陪同主角踏上旅程的同伴 — 古莉奧、馬捷古、波魯根以及杜捷恩,分別由大久保瑠美、小林裕介、水野麻里繪以及渕上舞負責。

夏迪亞(ハーティア)

哥美古羅恩(コミクロン)

科魯迪(フォルテ)

查爾魯杜曼(チャイルドマン)

最後的是牙之塔的其餘成員 — 夏迪亞、哥美古羅恩、科魯迪以及查爾魯杜曼,分別由坂泰斗、安田陸矢、前野智昭和浪川大輔擔當。

本作將於2020年1月播放。

資料來源:アニメ「オーフェン」キャスト10名を一挙解禁、セリフ収めた最新PVも公開アニメ「魔術士オーフェン」場面カット到着、水野麻里絵・渕上舞のコメントも「魔術士オーフェン」日笠陽子・浪川大輔からコメント到着、新場面カットも「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キャストコメント到着「コミクロンって出番あるの…?」(Comic Natalie)

(c)秋田禎信・草河遊也・TOブックス/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製作委員會

6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2024

今天是肉感之日2023

今天是情人節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