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05 20:49

情報-「桃鐵」最新作在Switch降臨「桃太郎電鐵 ~昭和 平成 令和 定番!」2020年發售!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桃鐵」系列的最新作「桃太郎電鐵 ~昭和 平成 令和 定番!」在Nintendo Switch登場,預定在2020年內販賣!
9月5日線上直播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裡面發佈「桃鐵」最新系列作品將會登入Switch,這系列一直有著死忠的粉絲!
以大富翁為主題玩法的「桃鐵」透過經營鐵道成為日本第一大富豪!
雖然時間未確定,但是讓人感到十分期待, 1988 年在紅白機首次登場,橫跨昭和與平成,在「令和」再次登場,雖然是老牌的遊戲,卻還是有他的魅力。



筆者心得:這遊戲...有中文也許可以買單呢,如果是大富翁,其實我滿喜歡的,但是這系列以前的作品我都沒接觸過,不知道會不會適應,從買房子變成買車站之類?應該大同小異?有玩過這系列的年紀不知道幾歲了....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9/05/news061.html

6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記]台北寶可夢中心

[廢文] 任天堂 Indie World 20240417 觀後感

[心得] A short hike,NDS風格的清新探索小品遊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