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09 18:56

竹達彩奈 演唱會巡迴 2019「A」Blu-ray&DVD 釋出封面與原創特典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飾演《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二乃、《約會大作戰》五河琴里、《刀劍神域》莉法/桐谷直葉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竹達彩奈,預計將在 11 月 6 日發售的『LIVE HOUSE TOUR 2019「A」』Blu-ray&DVD,在近日釋出了封面與店鋪特典的圖繪。

▲ Blu-ray

▲ DVD

  收錄今年度巡迴演唱會『LIVE HOUSE TOUR 2019「A」』6 月15 日 東京・新宿ReNY 公演的影像,分有 Blu-ray 以及 DVD 兩種版本 各封面以及內附的演唱會照片卡套組皆不同,初回製造分封入特典 將會封入 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Analyze-/-Another- 的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詳細其 特設網站 內。

▲あやな公国

▲きゃにめ

  原創特典的部分,於竹達彩奈粉絲俱樂部 あやな公国 販售的特典為 付 AR 動畫之 L 判生寫真、きゃにめ  販售的特典為 含複製簽名&訊息之資料夾,另外當中的收錄歌曲「Innocent Notes」短版影像也公開,詳細還請至 竹達彩奈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

發售日期:2019年11月6日(三)

【Blu-ray】
商品編號:BRXP-00028
商品價格:¥7,800+税
封面 A / 演唱會照片卡套組 A(4枚)封入

【DVD】
商品編號:BRBP-00080
商品價格:¥6,800+税
封面 B / 演唱會照片卡套組 B(4枚)封入

收錄內容

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
(2019年6月15日 東京・新宿 ReNY 公演)

-Prologue-
01.ふぁいっ!
02.OH MY シュガーフィーリング!!
-MC 1-
03.Innocent Notes
04.AWARENESS
05.Starline
-MC 2(”A”udience Request MC)-
06. ばいばい 虎ノ門 ハロハロ 六本木
07.パルス通信
08.年中・愛は・無休
09.春がキミを綺麗にした
-MC 3("A”yana Request MC)-
10.HIKARI
11.永遠にキミのことを愛したいと言わせて
-MC 4-
12.アイツとキミ~二度とない運命~(出自 電視動畫「五等分的新娘」)
13.ごはんはおかず (出自 電視動畫「K-ON!輕音部」)
14.U&I (出自 電視動畫「K-ON!輕音部」)
15.Sinfonia! Sinfonia!!!
-MC 5-
16.Hey!カロリーQueen
17.らっきーちゅーん♪
18.CANDY LOVE
<ENCORE>
-MC 6-
19.Rice COMEnication
20.ライスとぅミートゅー
-Epilogue-

初回製造分封入特典
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Analyze-/-Another- 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
*應幕者多數的場合下將進行抽選。
*演唱會詳細 由此! 

原創特典
あやな公国
特典:付 AR 動畫之 L 判生寫真
對象:全形態
※動畫内容為、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 埼玉・HEAVEN'S ROCK公演幕後照片動畫集。
※將「COCOAR2」APP 並進行下載即可使用。(iOS、Android共通)
※AR 動畫觀看期間,到 2020 年 2 月 6 日(四)23:59 為止。還請注意。

きゃにめ
特典:含複製簽名&訊息之資料夾
対象:全形態

【相關連結】
竹達彩奈 官方網站
竹達彩奈 官方推特

6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小圓》新作手機遊戲《魔法少女小圓 Magia Exedra》預定 2024 年內於日本發行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流螢」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釋出「最後の帰り道」場景視覺圖與『最強ガール』MV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