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19 22:15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二季》OVA 動畫釋出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

  以大森藤ノ著作,安田典生插畫的輕小說《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為原著改編,將推出的新作 OVA 動畫,官方就在19 日這天釋出新作 OVA 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二季》宣傳影片,也正式告知 OVA 動畫的 Blu-ray/DVD 的發售日期為2020年1月29日。

  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座以廣大的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為中心而發展繁榮的都市;未知的興奮、光輝的榮譽、與另一半相遇的浪漫史,在這人類所有的夢想與欲望交集的場所,以冒險者為志願的少年與成員為0人的神明大人相遇!由少年踏出、女神記敘的「眷族物語」的冒險即將展開。

STAFF
原作:大森藤ノ
角色原案:ヤスダスズヒト
監督:橘 秀樹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人物設計:木本茂樹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楽:井内啓二
片頭曲:井口裕香「HELLO to DREAM」
片尾曲:艾絲・華倫斯坦(CV:大西沙織)「トロピカッ☆バケーション」

CAST
貝爾・克朗尼:松岡禎丞
赫斯緹雅:水瀬いのり
莉莉露卡・厄德:内田真礼
韋爾夫・克羅佐:細谷佳正
大和・命:赤崎千夏
琉・璃昂:早見沙織
艾絲・華倫斯坦:大西沙織
三條野・春姫:千菅春香

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二季系列官網

18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71】

『極遊組』樂子人克勞德,JRPG回歸《最终幻想7 重生》「影音推」

【心得】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