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4 14:29

探險活寶Advanture Time 新長篇 Distant Lands 2020登上HBO MAX

作者:蒼白的凱特

Advanture Time新長篇 Distant Lands 2020要登上HBO MAX!


本次大長篇將由原團隊負責製作,系列核心製作人Pendleton Ward 和Adam Muto將分別合作與負責四個篇章。

四個篇章主題預計分別是「BMO」、「Obsidian」、「Wizard City」、「Together Again」,每個篇章預計是一小時的長度。

「BMO」篇章是著重可愛的BMO機器人,身為僅剩的英雄,要如何挺身而出面對新的危機。


「Obsidian」篇章則是著重泡泡糖公主Bubblegum跟吸血鬼女王Marceline ,要如何面對坎坷的過去與預防未來的危機。


「Wizard City」篇章描述薄荷管家Peppermint Butler,去魔法學校學習,取回過去的魔法與聲譽。在此篇章可能會出現新的甘特IceKing、賽門跟Huntress Wizard。


最後的「Together Again」篇章則是Finn跟Jake再一次回歸Advanture Time。


官方Twitter宣告
https://twitter.com/cartoonnetwork/status/1187051226594267136?s=20

更多資訊可參考英文新聞頁面
https://reurl.cc/rl6OYk


探險活寶

24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iyota】週一的蔚藍檔案(2024.3.25)

【文章翻譯】日本補教名師對本國古文的看法

【ゴゴゴ】野乃美(2024.3.2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