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5 18:11

OVA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釋出第一、二週入場者特典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長月達平 撰寫、大塚真一郎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其 OVA 動畫第二彈「冰結之絆」在今(25)日釋出了第一、二週入場者特典圖繪。

▲第一週:小説『冰結之絆 Before Memories』

▲第二週 B2 筆記本圖繪一

第二週 B2 筆記本圖繪二

第二週 B2 筆記本圖繪三

第二週 B2 筆記本圖繪四

  第一週入場者特典,將會贈送由原作者・長月達平 撰寫的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 Before Memories』,封面的部分是由原作的插畫・大塚真一郎 所繪製 愛蜜莉雅,配布期間為 2019 年 11 月 8 日(五) ~ 11 月 14 日(四)。

  第二週入場者特典,將會贈送由擔任角色設計的 坂井久太 所繪製的 愛蜜莉雅 圖繪之 B5 筆記本,全四種 隨機進行贈送,配布期間為 2019 年 11 月 15 日(五) ~ 11 月 21 日(四)。


  另外在日前也公開了新的先行圖,而主題曲將由 nonoc 來演唱之「雪の果てに君の名を(作詞:烏屋茶房 作曲:ヒゲドライバー/Powerless 編曲:Powerless)」。


  過去曾毀滅過世界、過了四百年後對現在的來說可說是恐怖的對象、禁忌討厭持續存在的《嫉妬的魔女》,根據傳說,她是紫紺色的雙眼且是有著銀色頭髮的半妖精。被雪和冰包覆的艾利歐魯大森林當中,只有一人孤單的 愛蜜莉雅,因為被說是 嫉妬的魔女 分裂出的另一位魔女而恐慌著。被誤解、被傷害、即使如此仍抱有微小的希望 孤獨的生存下去,此時在 愛蜜莉雅 的面前現身的是,小小的貓模樣的精靈。


  OVA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預計將在 2019 年 11 月 8 日於日本全國影院上映。

STAFF
原作・シナリオ監修:長月達平
(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監督:渡邊政治
主任・導演:川村賢一
脚本:横谷昌宏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坂井久太
怪物設計・怪物作畫監督:小柳達也
動作作畫監督:大田和寛
道具設計:岩畑剛一、鈴木典孝
設計工作:コレサワシゲユキ、小高みちる、灯夢
美術監督:高峯義人
美術設定:青木 薫
色彩設計:坂本いずみ
特殊効果:川西美保
3D 導演:軽部 優
撮影監督:峰岸健太郎
編集:須藤 瞳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音響効果:古谷友二
音響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樂:末廣健一郎
音樂制作:KADOKAWA
動畫制作:WHITE FOX
配給:角川 ANIMATION
製作: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製作委員会

CAST
愛蜜莉雅:高橋李依
帕克:内山夕実
菜月昴:小林裕介
雷姆:水瀬いのり
拉姆:村川梨衣
羅茲瓦爾・L・梅札斯:子安武人

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官方網站
©長月達平・株式会社KADOKAWA刊/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製作委員会

28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