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8 12:05

情報-人氣漫畫「工作細胞」推出免費閱讀的「乾癬編」減少大眾誤解與偏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日本約有40~50萬人患有「乾癬」。透過人氣漫畫「工作細胞」來宣導「乾癬」是種什麼樣的疾病,現在「工作細胞~乾癬編~」免費公開!

在日本對於乾癬這病情的認知與理解是十分低下,甚至認為他是一個傳染疾病,對於乾癬患者避之唯恐不及,這對患者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與社交的困擾,影響生活的品質,現在透過漫畫來宣導,其實乾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JR池袋站北口驗票口外北通路
 
 専門情報網站「乾癬パートナーズ」、電子書籍網站「honto」、池袋站內廣告,從10月27日開始發佈漫畫,供大家免費閱讀!



筆者心得:其實不只在日本,在台灣似乎也是對這疾病了解的不是很透徹呢,查了一下資料在台灣雖並無正式盛行率的報告,但健保資料庫中,每年乾癬就診人數約為8萬人,感覺跟日本相比好像少很多,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宣傳一下這漫畫,不然就看看蒼藍哥會不會做視頻吧~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10/26/news028.html

3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7 稱兄道弟 part 17 開戰!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八

深淵復仇者14回:很快就會結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