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02 12:55

萬代發表 2019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作者:RX君

HGBD:R「核心鋼彈(G-3配色)&金星2式裝甲」以及「ν-吉翁鋼彈」等等!

HGBD:R 1/144 核心鋼彈(G-3配色)&金星2式裝甲
2019119號(六)發售 / 1,54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G-3鋼彈配色的核心鋼彈和金星2式鋼彈用裝甲零件的套組登場。搭配另售的「HGBD:R 金星2式武器組」,可以換裝成金星2式鋼彈。


HG 1/144 死亡軍團
2019119號(六)發售 / 1,320日圓(含稅)
出自『機動武鬥傳G鋼彈』,自DG細胞得以無限誕生的機體「死亡軍團」在HG系列上登場。
身為死亡軍團特色的配色透過成形色重現。替換腳零件後可以將腳部摺起來,可以享受兩種選擇。
還使用方便改造的2洞式接頭,和同系列商品組合,呈現出震撼力的亂戰場面吧。


Sd鋼彈 CS 飛翼鋼彈零式EW
2019119號(六)發售 / 1,100日圓(含稅)
由於為高可動規格,除了能享受動畫中特色的姿勢之外,還能重現雙管破壞步槍射擊以及大氣層突入等等場面。頭部為替換零件式,可以選擇有、無瞳孔之外,還附屬可合體、分離的”雙管破壞步槍”。
而且搭配另的「CS骨架」,可享受更細緻的表現和喜好的比例。

HGBD:R 1/144 核心鋼彈(真實配色)&火星4式裝甲
20191116號(六)發售 / 1,54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真實配色的核心鋼彈,以及火星4式鋼彈用裝甲套組登場。搭配另售的「HGBD:R 火星4式武器組」,可以換裝成火星4式鋼彈。

HGBD:R 1/144 ν-吉翁鋼彈
20191116號(六)發售 / 3,41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帶著模仿吉翁軍徽的大劍,吉翁隊長的愛機「ν-吉翁鋼彈」登場。
背部裝備4個斗篷式推進器,吉翁尼克劍可從一般模式變形為弩模式、光束劍模式。另外搭配零售的台座可以展示浮空的姿勢。


SDBD:R 女武神勇士
20191116號(六)發售 / 1,430日圓(含稅)
出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Re:RISE』,帕維茲製作的龍型鋼彈模型「女武神勇士」登場。
透過嘴巴開閉、各關節可動處得以擺出姿勢,而且還搭載隱藏機構。另外搭配另售的台座,可以展示飛行姿勢。

 
原文:2019年11月発売の最新「ガンプラ」ラインナップ!

25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萬代發表 2020年11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新PROJECT「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啟動!

萬代發表 2021年2月最新發售的「鋼普拉」陣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