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1-11 14:53

【模型】Alphamax《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伊東千歲 預定2020年6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Alphamax及SKYTUBE 部門模型出品,自同人創作家「40 原」的創作《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角色商品化的「伊東千歲」,於11號正式開始預購,發售日為2020年6月預定!商品也將分為STD一般版由Alphamax販售、DX豪華版由SKYTUBE販售!




知名人氣畫師「40原」所著作的作品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之角色「伊東千歲」,由原作者所繪製的特典插圖模型化登場!桃花心木的木質製椅子、紅毯所模仿出的絨毛質感底座設計完整呈現,還請喜歡此作品的開始行動吧!








<限定特典>



amiami訂購STD Ver.、DX Ver.特典版會附贈壓克力人物立牌一個



■商品資訊
商品名 伊東千歲 illustration by 40原 STD Ver.、DX Ver.
作品名 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
尺寸
1:6比例,全高約:27cm
樣式
PVC塗裝完成品
面像表情套件、椅子套件、專用底座
(STD Ver.)
面像表情套件、上下部分可脫套件、替換胸套件、褲子附屬套件、專用底座(DX Ver.)
價格 STD Ver.:16,800日圓(不含稅)
DX Ver.:17,800日圓(不含稅)
原型製作 TOMO
發售商 Alphamax(STD Ver.)、SKYTUBE(DX Ver.)
發售日 2020年06月預定
預購截止日 2020年01月04日(日本地區時間)
來源:SKYTUBE官網alphamax官網



(C)40原


43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和 Blu-ray 等情報!

動畫《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 第二季》第二季度 Blu-ray&DVD 發售確定,第五卷封面公開!

【模型】quesQ《蘇菲的鍊金工房》蘇菲 換衣mode,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